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松下EP-MA01按摩椅享受智能按摩(松下按摩椅ma1z)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松下EP-MA01按摩椅享受智能按摩(松下按摩椅ma1z)的内容,推荐理由:松下EP-MA01按摩椅给用户按摩的区域包括手腕、骨盆、脚裸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肩部、足底、小腿、髋部等多个部位,多种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推荐理由:松下EP-MA01按摩椅给用户按摩的区域包括手腕、骨盆、脚裸、肩部、足底、小腿、髋部等多个部位,多种手法随心选择,让你随心所欲,哪不舒服就按哪,让你全身心放松,舒缓你一天的疲劳。目前,松下EP-MA01按摩椅正在京东促销,售价8980元,下单就送1000+大礼包。如此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日常售价:8980元

按摩舒适度:★★★★

品牌口碑:★★★★☆

产品综合能力:★★★★☆

松下EP-MA01按摩椅采用全新的太空舱设计,躺在上面,闭上双眼,仿佛置身于宇宙漫游,抛开城市的喧嚣与工作的烦恼,这一刻只有全身心的放松。

松下EP-MA01按摩椅拥有四轮浮动式按摩球,从颈部到腰部犹如温暖的双手一样舒缓酸痛部位,放松身心,按摩球与加热器融为一体,既能达到舒适的温感按摩,又能实现材料的持久耐用。此外,它支持重点颈肩腰背推拿、专业腿部按摩、脚步温感热敷,一边通过加热器温暖脚掌,一边通过突起揉按足底,实现脚步的彻底放松。www.xuejiazl.org 产品拥有2套中程序、4套自动程序和6种按摩方法,还能够进行自定义调节,8分钟速按为你xuejiazl.org 快速解乏。对于工作了一天、腰酸腿疼的用户们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EP-MA01按摩椅外观设计时尚,功能比较实用,通过按摩为用户解乏。对于体力劳动者和脑力劳动者来说,它还是很实用的。许多选购了这款产品的用户对其评价较高。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 松下EP-MA01按摩椅享受智能按摩(松下按摩椅ma1z)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