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海尔按摩椅H7 多项黑科技闪亮AWE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海尔按摩椅H7 多项黑科技闪亮AWE的内容, 海尔家庭医疗在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现场亮相多款高科技健康新品,海尔按摩椅H7及其领衔的三翼鸟按摩场景也重磅登场。AI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海尔家庭医疗在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现场亮相多款高科技健康新品,海尔按摩椅H7及其领衔的三翼鸟按摩场景也重磅登场。AI智能、按摩手法全面升级、更新增健康检测、负氧离子等黑科技,内外兼修,将家庭按摩体验推按摩椅对风湿有效果吗升至全新境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秒。

健康功能升级:

负氧离子;心率、血氧、疲劳检测

海尔按摩𧂘�、�椅H7的健康功能在前代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不仅搭载负氧离子,让用户在家中边按摩边奢享森林般的富氧生活;而且植入了健康检测系统,可以检测用户心率、血氧、疲劳状态等,同时通过AI算法和海尔智家云平台,推荐用户最合适的按摩方式。

AI智控联动:

򹆅𕓑,񓅉

按摩场景一句话唤醒

在智能方面,海尔按摩椅H7聚合物联网和AI科技,实现了智慧家庭场景联动。H7搭载AI智能语音功能,接入智家APP,用户可以通过小优音箱语音启动全自动按摩,更可以在手机端用智家APP或按摩椅上的按键操控按摩椅;还可以将H7与电视、空调等家电联动,生成按摩场景,享受一句话开启智慧生活的场景服务,大大方便了由累致懒的白领、健身人士及老人、孕妇等特需人群使用。

全曲线+精准定位:

熊򾽅。抱之中,更强大更灵活

按摩椅的按摩属性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H7汇聚当今按摩椅精尖科技,融3D智能机芯、SL导轨、AI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于一身。“熊抱”人体,全面细微感知背部曲线,提供22种自动程序、11 种按摩手法,响应速度更快,传感更准,深层触达酸oto按摩椅是哪里的牌子痛肌肉,提供真正的按摩服务。按摩部位从颈到肩周、背部、腰部、手腕、臀部、小腿、足底,并设置背部加热、腰部气囊按摩、小腿电动伸缩、小腿上节气囊揉搓等定点精准功能,靠背和小腿还可单独升降……H7变得更加强大之余,更灵活,家庭成员可根据需求随心定制想要的按摩程序。

&ldq,𦝙񴶹;;uo;很强大,是体验过的最好的按摩椅” “堪比专业按摩师” ……活动现场,有体验者坐躺在H7之中很快全身放松,“虽千万人吾往矣”,在多种按摩手法的温馨享受中,竟安然入睡。

H7还配备更多人性化细节,如采用人体工程学加长SL型导轨,按摩机械手运行更顺畅自如;搭载HIFI音响,可蓝牙连接手机,发烧级音效让按摩生活更加时尚惬意;外观设计充分考虑家居特点,更节省空间,且与各种家装风格相适配。

足不出户,享受专业按摩。高强快的现代生活,让腰部和骨骼等慢性疾病早早入侵更多家庭,疲劳之余人们希望获得各种放松服务,休养身心。海尔按摩椅H7立足不同人群诉求,从宏观到微观,通过技青岛按摩椅专卖术创新提升健康体验,以新智慧、新体验,助力人们生活品质升级。“这(H7)是对健康最好的投资。”AWE现场,有体验者如是说。

// 海尔按摩椅H7 多项黑科技闪亮AWE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