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9点深V按摩椅核心技术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9点深V按摩椅核心技术的内容, 1 严格依照人体力学&工程学设计研发 深V按摩椅是九点研发团队完全依据人体工程学和人体主区干基本构造,进行研发设计的,属于点状支撑平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严格依照人体力学&工程学设计研发

深V按摩椅是九点研发团队完全依据人体工程学和人体主区干基本构造,进行研发设计的,属于点状支撑平均分配人体策略和演戏力点的新式按摩椅。

2.点状支撑平均分配人体重力更科学

人体的脊椎是一节一节的。当人体脊椎被点式按摩椅哪个牌子适合老人支撑住的时候。脊椎是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深V点状式按摩椅把人体重量平均分散到颈部、背腰部。臀部的每一个点上,配合气囊的挤压,脊椎骨像做牵引一样按摩完浑身舒爽。

3.L型导轨搭配智能感应揉捏预防脊椎变形

公司首创《L型新型导轨》专利,将人体力学与工程学相结合,L型导轨搭配柔性智能机械手,逐渐naitouch好玩的游戏ipo按摩椅回复脊柱原有生理弯曲,深度缓解疲劳,长期使用能有效预防脊西屋sketchup8插件s500按摩椅柱变形。

4.颈部到臀部超深度人体按摩缓解疲劳

9点按摩椅全新设计的3D智能柔性按摩机芯,沿着L型导轨从头颈部到背腰、再到臀部,对人体主躯按摩椅订单干进行深度的按摩,并对人体主穴位施以指压、推拿、叩击、揉捏等相互组合的数十种按摩手法,有效刺激人体背部膀kcg按摩椅胱经和督脉上的穴位、活络通经,合理排毒通畅气血,消除全身疲劳。

5.太空曲轨紧密贴合人体曲线超舒爽体验

9点按摩椅整体按摩行径呈太空曲轨弯曲模式,机芯在人体背部行走时紧密贴合人体背部曲线,从颈部到臀部ibmr52的整个按摩行程中人体全身不留死角,按摩力度平均在各个人体组织空间,使得整个按摩效果更加舒爽惬意。

我们总是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及时更新我们的产品以使我们的产品领先市场。目前我们的产品远销至世界五大洲的18个国家,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我们的信心百倍,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潮中激流通进,开拓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 9点深V按摩椅核心技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