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9点深V按摩椅的核心技术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9点深V按摩椅的核心技术的内容,1 严格遵守人体力学和人体工程学;工程设计与研发深度V型按摩椅是由九典研发团队根据按摩椅的品牌以及人体工程学和主体区域的基本结构设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严格遵守人体力学和人体工程学;工程设计与研发

深度V型按摩椅是由九典研发团队根据按摩椅的品牌以及人体工程学和主体区域的基本结构设计的新型按摩椅。属于点支撑,均匀分布人体策略和动作力量。

2.点式支撑均匀分布人体重力,更科学

人体脊柱是飞行ca1055的一部分。当人体脊柱由点型支撑时。脊柱处于完全放松状态。深V点按摩椅将人体重量均匀地分布到下层邪念的颈部、背部和腰部。在臀部的每一处,随着气囊的压缩,椎骨可以像牵引一样被按摩。

3.L形导轨,智能感应捏合,防止脊柱变形

该公司发起了L形新型导轨的专利,该导轨将人体力学与工程学相结合。L形导轨配备柔性智能机械手,逐步恢复脊柱原始生理曲率,深度缓解疲劳,有效防止长期使用后脊柱变形。

4.从颈部到臀部的超深身体按摩,缓解疲劳

9点钟按摩椅全新设计的3D智能灵活按摩动作,沿着L形导轨,从颈部到后腰再到臀部,对人体主干进行深度按摩,并对人体主要穴位应用指压、按摩、轻叩和揉捏等数十种按摩技术。按摩椅的价格可以有效刺激人体膀胱经络和督脉上的穴位,激活经络,合理排毒疏通血液,消除全身疲劳。

5.空间曲线轨道与人体曲线紧密贴合,提供超舒适体验

9点钟按摩椅的整体按摩动作处于空间弯曲轨道弯曲模式。当在人体背部行走时,该运动紧密地符合人体背部的曲线。在从颈部到臀部的整个按摩过程中,人体的整个身体不会留下任何死角。十大按摩椅人体组织空间的按摩强度平均,使整个按摩效果qtq按摩椅更加舒适。

我们始终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及时更新我们的产品,使我们的产品领先于市场。目前,我们的产品在2020年美国大选的特定时间出口到世界五大洲的18个国家,并赢得了Fujiryoki按摩椅,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以更加进取的精神,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潮流中奋勇前行,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 9点深V按摩椅的核心技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