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舒华0K-877怡心舒缓“双S型导轨”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华0K-877怡心舒缓“双S型导轨”按摩椅的内容,1、高品质的外观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质集贯穿全身部位的多种rngtal按摩椅按摩方式于一体,让您在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高品质的外观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将环保时尚的材质集贯穿全身部位的多种rngtal按摩椅按摩方式于一体,让您在舒适的享受中体验着尊贵与前卫。

2、双S型导轨按摩:怡心舒缓按摩椅采用市面上独一无二的双S型导轨,超长的按摩行程,不仅能使按摩球紧贴背部按摩椅品牌家用进行贴合按摩,而且能延伸至座部,深入按摩普通按摩椅按不到的尾椎骨部位,缓解尾椎酸痛问题。也许很多人会问双S型开罗金导轨的优势在哪里呢?它能使okia按摩椅按摩球在按摩过程中始终贴合背部曲线,使按摩力度保持平均,不会忽大忽小。

3、四大凸点按摩:A、小腿肚四大石钟乳的资料凸点按摩* 平躺时小腿肚部位设置了四个凸点,通过气囊的挤压,可刺激小腿肚上的承筋穴和承山穴,辅助治疗筋痛问题。B、足部四大凸点按摩*脚底的脚掌部位和脚后跟部位有四个凸点,通过气囊的挤压,可刺激脚底穴位,强化内脏功能。

4、四种有针对性的自动模式:(1)全身舒适按摩,以揉捏手法为主,力度较小,可给全身带来舒适的按摩享受。(2)疲劳恢复按摩,以捶打手法为主,力度较大,适合疲劳后的恢复按摩。(3)颈肩按摩(4)背腰按摩。

5、双重揉捶滚动按高雄黄炜摩:将揉捏的经络按摩与捶打按摩椅都是什么材质的解乏按摩结合起来,能充分放松背部,促进背部血液循环,缓解酸痛问题。

6、座部振动功能:(1)有效的振动能够促进微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2)同时可以有效oto按摩椅实体店哪里有蠕动肠胃,促进消化吸收。

// 舒华0K-877怡心舒缓“双S型导轨”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