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稻田按摩椅已获得日本医疗器械认证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稻田按摩椅已获得日本医疗器械认证的内容,“全面质量管理;精益生产;工匠精神”;等等是日本企业的重要标签。日本一直被视为世界上质量管理严格的国家之一。这在涉及身心健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全面质量管理;精益生产;工匠精神”;等等是日本企业的重要标签。日本一直被视为世界上质量管理严格的国家之一。这在涉及身心健康的按摩椅领域尤其如此,这一点可以从医疗器械认证审查中得到证明。

日本卫生、劳动和福利部批准的医疗器械认证被国际社会视为要求高、审查严格的认证之一。据报道,日本根据风险等级将医疗器械分为三个级别:一般医疗器械(风险等级I)、管理医疗器械(危险等级II)和高度管理医疗器械的(管理等级III,中原油田小东东四级)。分别采用卫生、劳动和福利部认可的产品备案、第三方认证和监督方式。其中,高度管理的医疗器械是由PMDA审查并经卫生、劳动和福利部认可后发布的*高级医疗安全评估体系。


图:日本医疗器械的分类和监管

按摩椅品牌从豪华别墅中脱颖而出,被列入医疗设备认证产品清单,因为日本卫生、福利和劳工部已将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各种人类或动物疾病的设备或仪器包括在内,或影响人体或动物身体的结构或功能的医疗设备。需要卫生、福利和劳动服务部认可的医疗器械认证在世界上被视为严格的器械认证。

在按摩椅领域,直到今天,只有两家按摩椅企业获得了日本卫生、福利和劳动服务部的认证—INADA稻田和家庭按摩椅富士富士(部分产品具有医疗器械认证)。其中,INADA Paddy是*一家专业按摩椅企业。

一位熟悉日本医疗器械认证体系的内部人士对稻田按摩椅的评论如下:“我看着稻田按摩椅一步步长大。半个多世纪以来,INADA一直致力于按摩椅行业。凭借坚定的决心和精益求精的工艺精神,它在按摩椅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方面,INADA也一直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日本鸟收获总部工厂,我们按照卫生、劳动和福利部要求的严格标准管理和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回顾INADA的发展历史,从*按摩椅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到今天的全球品牌影响力,稻田按摩椅经历了一条非常艰难但并不幸运的售后之路。值得一提的是,直到今天消费扩张和经济多样化的时代,该品牌仍然坚持专注于按摩椅的单一领域。从产品研发到生产管理和服务,不受短期利益的影响,坚持利用专业业务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真正有益健康的按摩椅。这种精神和价值取向值得提倡,这也可能是INADA能够长期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


正是对质量管理的终极追求,使稻田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以产品抗重量测试为例,日本卫生劳动省规定按摩椅必须通过120kg的抗重量测试,并连续摆动1000小时。稻田按摩椅的每个产品都需要通过1200小时以上的抗重量测试,有些测试甚至禁止调用get方法3000小时。每个成功交付的Paddy按摩椅仅涵盖日本供应链部件工厂、外壳组装和控制器组装三个阶段的近300次检查。这次严格检查的结果是,投放市场的Paddy按摩椅的故障率接近于零。

更重要的是,为了找出剩余的无形漏洞,INADA稻田花费数亿日元购买了*医疗检查设备,进行“lihoco按摩椅dquo;”;MRA MRI扫描”;,帮助找出产品中可能存在的更细微缺陷“通过X射线设备可以看到设备中的机构IC,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降低错误率。”;稻田品牌负责人说。


多年来,Paddy凭借日本医疗器械认证,专注于按摩椅和更严格的质量控制,赢得了业界的尊重,并在市场上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回报:Paddy按摩椅在日本的市场份额约为40%;在欧洲和美国市场,水田占4000美元以上中高端按摩椅市场的50%以上。稻田按摩椅因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按摩体验而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行业市场规模背后的产品结构变化和发展中,创新和改革是行业内品牌持续竞争的关键因素,而专业在产品要求上仍然稳居第一,这是稻田按摩椅的坚持,以及获得日本医疗器械质量认证品牌的原因。

// 稻田按摩椅已获得日本医疗器械认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