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公司简介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公司简介的内容,上海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毗邻“上海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威尼斯”mdash;朱家角古镇。它是一家集tkt按摩椅品牌研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毗邻“上海荣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威尼斯”mdash;朱家角古镇。它是一家集tkt按摩椅品牌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文章和品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保健行业的按摩器具和技术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分享什么品牌的生活方式健士康qtq按摩椅,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提供商。

2005年至今,荣泰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77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外观设计专利32项)。因此,荣泰被公认为“;小型技术巨头企业;上海创新企业;高科技企业“上海公认的企业技术中心&优秀品牌按摩椅dquo;还有许多其他荣誉。凭借科技力量,荣泰为全球用户实现了健康生活。荣泰坚持使用节能环保材料,致力于以先进的制造方法成为行业内环境贡献的模范企业,为中国节能环保领域做出贡献。目前,荣泰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香井裕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泰产品已获得GS、三青年、CE、RoHS、ETL等多项质量安全认证。

// 荣泰按摩椅公司简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