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Momoda RT5500电影按摩椅创世发布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omoda RT5500电影按摩椅创世发布的内容,“看电影不再只是可乐爆米花,而看电影按摩”&mdashmdash;剧院里的普通座椅也有按摩椅的功能,这即将成为现实。3月8日,第八届亚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看电影不再只是可乐爆米花,而看电影按摩”&mdashmdash;剧院里的普通座椅也有按摩椅的功能,这即将成为现实。3月8日,第八届亚洲之声中秋联欢晚会直播国际电影技术与设施展(GTCF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展览馆举行。上海易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新产品Momoda R0slm按摩椅T5500按摩椅在影院精彩亮相,开启了智能时代的观赏体验新潮流。

Momoda RT5500影院按摩椅是由上海易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荣泰健康(603579)联合开发推出的,为期两年。主要针对普通影院观景室内具有按摩功能的影院座椅。拥有基于Leisure technology自主知识的德国按摩椅品牌排行榜产权的智能物联网集成系统和荣泰健康L型导轨专利技术。

&“”;Momoda RT5500电影按摩椅的出现创造了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内部影院也可以实现非票房收入。”;上海易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曹说,观众在哪里可以买到按摩椅来帮助自己看电影。目前,Momoda RT5500影院按摩椅已在一线城市知名影院试行,并将逐步推广至全国各城市。

“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创造智能时代电影观看体验的新趋势”;,曹发先生的街头篮球贵宾包表示,与传统的观影椅相比,它不仅可以为用户在观看电影时提供舒适的按摩服务,还可以为火炬配备专属二维码、USB充电器、杯托等智能设备。Momoda RT5500影院按摩椅的出现将标志着电影观赏场景新时代的到来。

“专业电影管理团队+资产投资机构+跨行业合作=未来电影商业模式”;曹发表示,莫莫达未来的产品将得到充分开发,并融入影院业务结构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影院增量市场的商业价值。

“可以想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在中国许多城市,SSD718按摩椅剧场大厅同步观看电影将实现智能自助按摩Kasj按摩椅体验。人们不需要花费双倍的时间来实现身心同步放松,也不需要购买专业设备来享受减压服务。只有在特定的时刻,他们才能轻松体验智能自助服务。

// Momoda RT5500电影按摩椅创世发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