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IRest Alister R7星际争霸全球发布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IRest Alister R7星际争霸全球发布的内容,体育产业正在发生变化。按摩器具有着广阔的前景。随着科学健身、家庭体育等生活方式的普及,大健康产业以多样化的运动趋势满足了消费者的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体育产业正在发生变化。按摩器具有着广阔的前景。随着科学健身、家庭体育等生活方式的普及,大健康产业以多样化的运动趋势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3D机器人按摩椅怎么样?下一次风就要来了。2017年,浙江浩众浩健康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按摩用品品牌iRest在8.2B201展位扎根按摩用品行业,见证了按摩用品从一个利基类别快速发展到今天的大健康大产业。产品类别越来越丰富,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特别是近年来,许多人热衷于打卡健身和运动。按摩用具对运动后的维修很有帮助。像筋膜枪之类的小型按摩器具在健身圈中很早就流行起来了。”;据iRest品牌总监介绍,随着消费升级,体育健身产业发展带来的市场附加值逐渐凸显,尤其是按摩器械在体育健身领域的应用。


欧雷斯特


R7全球推出的按摩椅有哪些品牌?下午3点,R7全球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iRest Elister总裁周国海、副总裁周晶、副总裁周林伟等领导出席了今年轰动一时的新产品发布会。气氛热烈,游客和顾问络绎不绝。


爱尔兰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迅速,竞争也相当激烈。如何快速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是设计和开发团队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在设计和开发的初始阶段,团队考虑了当前体育和健身行业的巨大市场。R7星际客舱已从3D机械手升级为双V型手部按摩,恢复了11种类似人类的按摩技术,包括揉捏、揉搓、轻叩、按压、抬起和敲击。按摩深度可达12厘米,能有效放松肌肉,促进运动后修复。同时,基于人体工效学,针对不同的人体曲线,开发了新一代双曲线导轨,可满足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和腿部6个主要部位27个点的全方位贴合,并可通过双V手揉搓实现深度按摩体验。


对于运动后腿部和足部的修复,R7星际客舱的新棒棒糖电视剧升级了腿部魔兽世界充电模式足部按摩,包括三种按摩体验:气囊包裹小腿按摩、腿肚滚动按摩和足部泰式滚轮刮伤,缓解了跑步、竞走、,和高强度健身。它也是业内唯一一款针对腿部和膝关节过载人群、膝关节亚健康人群、具有护膝功能的按摩椅。IRestmomada按摩椅Elister按摩椅能有效缓解高强度运动引起的甲襞微循环的严重变化,更好地清除训练后产生的血乳酸,促进运动后的修复。例如,在今年CBA半决赛的第二阶段,CBA球员将在球员休息区体验iRest Elite旗舰精品店,如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和海地体育中心酒店—Ai智能空间椅A100和商务舱A600在运动后带来健康护理的魅力。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运动活力的氛围,体育博览会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动感的DJ和神秘的魔术,现场参展商还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参与现场二次杀戮,以及与体育主播一起参与健身直播。展览体验丰富多彩。各大品牌邀请了许多在线博主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实时直播整个直播,在线体育用品爱好者也可以获得快乐“云”参展。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一直被称为“;机器人按摩椅,帕克包装行业的风向标,中国体育产品”;,借助这一全球交流学习平台,企业将进一步激活打造中国智能品牌的能力,专注于全球尖端技术,激发产品创新思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IRest Alister R7星际争霸全球发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