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路遥按摩椅怎么样?LUYAO按摩椅品牌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路遥按摩椅怎么样?LUYAO按摩椅品牌介绍的内容,LUY2d按摩椅与3d按摩椅的区别奥鲁耀按摩椅品牌是由浙江鲁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赛拓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知名按摩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LUY2d按摩椅与3d按摩椅的区别奥鲁耀按摩椅品牌是由浙江鲁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赛拓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内知名按摩健康品牌,公司前身为温州鲁耀礼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五大健身器材系列,包括按摩棒、足浴、按摩垫、足底按摩机和小礼品。

联众世界卡录音机

浙江鲁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河阳区。工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员工8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6名,技术人员30名。此外,还配备了现代化的生产线、电脑控制的精密注塑机等专业生产设备,以及耐压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漏电测试仪、寿命测试仪、高低温测试仪等按摩保健设备的专业测试设备。各类按摩产品年产量超过300万套。

该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两个品牌,鲁耀和赛拓红色海绵球。主要产品有五大健身器材系列,包括按摩棒、足浴、好牌按摩椅、按摩垫、足疗机、小礼品和80多个产品型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CE、ROHS等国际质量认证。产品营销网络不仅销往中国多个城市和地区,还出口到韩国、南非、迪拜、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土耳其、法国、加拿大、新加坡、巴基斯坦、,中东、美国、瑞典、西班牙、匈牙利、意大利、德国等。

按摩椅按摩脚
// 路遥按摩椅怎么样?LUYAO按摩椅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