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RT6810S按摩椅新产品:更舒适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RT6810S按摩椅新产品:更舒适的内容,荣泰RT6810按摩椅的升级版RT6810S按摩椅已在天猫预售,该产品已进入Miui12升级名单,并于2019年从天猫Double 11热门名单中选出。这款按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RT6810按摩椅的升级版RT6810S按摩椅已在天猫预售,该产品已进入Miui12升级名单,并于2019年从天猫Double 11热门名单中选出。这款按摩椅抬高了小腿,增加了腿部热敷,脚底滚轮升级为三排,为10000元按摩椅的舒适度设定了新的基准。


据了解,荣泰RT6810S按摩椅配有天猫精灵智能控制系统。如果你想,你可以移动你的嘴。它摆脱了彩虹岛传统手动控制的束缚,可以玩激活码。如果是为习惯了按摩椅十排手动操作的家长购买的,按摩椅还配有手臂控制面板,使用简单方便。


腿脚按摩方面,采用荣泰RT6810S按摩椅按摩小腿至膝盖,20个大功率气囊包裹节奏按摩腿脚,使按摩更加有效。此外,国产足底按摩椅品牌的下滚轮已升级为3排,完全覆盖足部穴位,有效缓解足部肌肉疲劳。


在腰背按摩方面,荣泰RT6810S配备了3D智能按摩动作,可以实现上下、左右、前后、定点的多维深度按摩。按摩力和范围可自由调节,按摩技术精湛娴熟。此外,它采用先进的霍尔身体检测技术,可自动匹配身体形状,从而可以定制私人专属的精确按摩。


在按摩程序方面,荣泰RT6810S内置了总统保健、女王瘦身、精神SPA、伸展按摩、疲劳恢复、疼痛改善、放松按摩、上身自动按摩、下身自动按摩9套自我按摩椅电影程序,可根据身体状态和场景自由选择,在忙碌的一天后,给自己一个亲密的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按摩椅对热敷功能进行了新的升级。除了传统的腰背热敷外,还增加了腿部热敷。ihoco按摩椅加热装置由碳纤维制成,加热速度快,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


坐在按摩椅上比把枸杞浸泡在保温杯里要好!据悉,这款按摩椅已在荣泰天猫旗舰店预售。双软华11活动可节省6200元,您还可以购买数量有限的按摩垫、空气净化器和其他礼品。如果你需要的话,不要错过在新产品线上增加Double 11的好机会。

// 荣泰RT6810S按摩椅新产品:更舒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