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桥山按摩椅介绍日本高级按摩技巧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桥山按摩椅介绍日本高级按摩技巧的内容,乔山按摩椅是乔山强生集团推出的一系列按摩椅。这是一款舒适的按摩椅系列,它引进了日本先进的按摩技术,结合了先进的技术优势(3D按摩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乔山按摩椅是乔山强生集团推出的一系列按摩椅。这是一款舒适的按摩椅系列,它引进了日本先进的按摩技术,结合了先进的技术优势(3D按摩球)和高速脉冲气压按摩。桥山按摩椅6800作为桥山产品中的第一款高性能按摩椅,具有一流按摩椅的绝对价格优势和前所未有的产品影响力,正在加大产品特色的宣传力度。

接下来,我们将让您更多地了解桥山按摩椅6800的产品特点。

约翰逊健康公司位于日本大阪的研发中心。它继承了日本正统按摩技术和人体经络知识,开发了按摩椅。它使用智能技术来检测人体的背部曲线。结合模拟人体按摩的3D技术,可以自动调整2000元的按摩椅是否可以使用,精确到位,每个细节都能舒适满足。全方位按摩椅的最佳性价比是多少?车厢宽敞舒适,独家热感热敷,超过同盛轻松充电中心的水平规格。工艺级的享受让您可以坐在批发市场的按摩椅上片刻,缓解一整天的疲劳和酸痛。

十大高品质功能设计

耳科按摩椅多少钱

暖感热敷带:乔山按摩椅6800的原设计理念可以调节暖感热压袋,背部和胸部的热敷袋只能自由放置,使身体的血液循环达到最大。

快速控制:乔山按摩椅6800在扶手区域增加了一个快速按钮,在按摩过程中无需任何帮助即可轻松控制。

多用途腿部机器:可存储并倒置到闲置腿部平台,一台机器可用于多种用途

滑动座舱:扶手的位置可以根据躺着的角度自动调整,这样躺着时可以自由伸展而不移动。

暖脚:利用鞋底加热功能,在温暖中按摩脚底,使脚底极为舒适

足部伸展:最长的脚可以伸展到16厘米,让长腿的用户可以享受这款高端按摩椅。

指压板:手掌、小腿和脚底的压板,更容易按压穴位,发挥按摩椅的更大功能。

听觉盛宴: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以播放一些舒缓的轻音乐,提高按摩效果。

音乐同步:双通道Ojioka13立体声同步放大器,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能感受到音乐的旋律

3D滚轮按摩球结合原创微拉揉捏技术

桥山6800采用3D三维按摩球结合原微拉揉捏按摩技术。

按摩球可以突出9厘米。特殊的超高感应控制系统,可以模拟真实的拉筋感觉,层层按摩,舒缓紧张的肌肉。并巧妙设计,避免了人体的骨骼位置,准确切入每个按摩点和酸痛肌肉点,达到“;瘦、慢、准、强”;按摩效果

高速脉冲气压按摩

独特的脉冲式气压按摩,采用特殊材料制成的LLDPE气囊,在告诉充气和加压后,可以立即放松和减压,促进身体循环,用31个气压袋完全覆盖全身,并通过交错循环的扭动和伸展运动,帮助身体彻底扭动、伸展和放松。

智能全身感测检测系统

青岛旅游景点智能科技感应售票系统可自动检测从肩部到臀部多达11个区域,感知人体复杂的背部曲线,然后调整按摩位置和力度,精确切割穴位和痛点,为不同用户带来最舒适的按摩体验。

// 桥山按摩椅介绍日本高级按摩技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