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加华按摩椅的市场途径和差异化产品策略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加华按摩椅的市场途径和差异化产品策略的内容,根据相关研究报告,大众健康产业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产业。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健康产业占GDP的比例已经超过10%,而中国的健康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相关研究报告,大众健康产业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产业。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健康产业占GDP的比例已经超过10%,而中国的健康产业仅占购物中心按摩椅GDP的4%-5%““135”;期间,带“健康中国”;随着战略的实施,大健康产业预计将超过10万亿元的市场规模,这将带动医疗、保险、健康管理等行业的崛起。在按摩设备领域,奥加华的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

健康需求的增长有利于按摩设备行业

在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中,一个人的需求呈阶梯状分布。当满足对食物、衣服和安全的低层次需求时,就会出现更高层次的归属感、尊重、自我实现和其他需求。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可分配收入的提高,休闲和健康市场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过去,高端按摩设备只出现在私人俱乐部、高端酒店和机场候机厅。现在,您可以在购物中心、电影院和景点享受高端按摩椅的舒适体验。

在按摩设备市场上,从早期的单功能便携式按摩器到人体穴位经络按摩器,再到颈部、腰部等部位的专用按摩器、再到多功能智能按摩椅,这也是一个在产品丰富、功能升级的同时转移消费者痛点的过程。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休闲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老年病和亚健康的预防和治疗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关注。按摩设备企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对用户健康需求的深入探索、产品功能的突破等。

奥加华:以差异化产品战略深度培育目标市场

奥加华于1996年成立于马来西亚,2007年成功在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并于明年启动全球市场拓展战略。从便携式按摩器开始,经过20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横跨保健、美容、按摩等领域的国际高端健康生活品牌。在被中国按摩设备行业巨头蒙法利集团收购后,奥加华一直在中国市场建设大量土地。目前,全国共有418个专柜和专卖店,在141个大中城市的主流商业区设有专卖店。全球有800多家专卖店/专柜,覆盖新加坡、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等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此显著的市场成就与奥加华正确的产品战略密切相关。近年来,大约“健康生活”;在战略的大方向上,奥加华不断探索目标人群健康生活的需求,不断将老年人引入新的保健产品,创新性地将智能、氧气疗法、真实3D按摩等新技术集成到产品中,并推出“智能护理主椅“;Mojie按摩椅“;Arctic Rhythmic Massage oto Massage Chair,哪种型号的坐垫最好?”;以及其他新产品。与此同时,我们继续扩大产品结构。在改进和加强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新的健康塑料系列和健康美容系列,并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爱你的膝盖和脚。”;翻转腿保护装置,“动感地带套餐取消乐东皮”;塑身机等新产品可以满足女性群体对健康塑身的需求。

凭借母公司梦幻丽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世界领先的按摩技术、时尚产品设计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奥加华保健品的总体布局进一步赢得了时尚人士、城市白领、成功人士、中老年群体的青睐,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技术+品牌”;凭借双引擎,奥加华有望成为行业领导者

除了改善产品结构外,奥加华还继续从外围工作。例如,全球按摩椅品牌连续八年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并邀请国际著名电影明星张东健担任品牌代言人,加强品牌推广。同时,品牌路演活动不断在一线城市开展,引入香水系统,提升店铺形象体系,优化品牌运营和产品体验,使品牌能够有效培育形象更清晰的高端市场,努力实现“高端健康按摩领先品牌”;短期愿景。

另一方面,依托勐发力集团在母亲按摩椅批发市场的产业优势;大型健康管理服务生态系统”;凭借其战略布局,奥加华不断整合新技术,创新消费者的健康体验,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通过技术突破推动产品创新,通过体验优化促进品牌升级,奥加华将引领行业地下城保持几大智能化发展趋势,同时深度培育按摩保健市场,打造高端健康生活品牌。毫无疑问,当健康市场面临井喷时,积累了能量的奥加华可能会成为这个新兴市场的领导者。

// 奥加华按摩椅的市场途径和差异化产品策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