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的内容,作为国内按摩椅的领先品牌,荣泰深入探索和分析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推出功能全面、人性化设计的荣泰RT6910S按摩椅,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国内按摩椅的领先品牌,荣泰深入探索和分析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推出功能全面、人性化设计的荣泰RT6910S按摩椅,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3D筋膜椅,深度放松和消除疲劳

按摩不是一件小事。去按摩店,按摩师会找到错误的穴位,控制力量。这是折磨。按摩椅也是如此。荣泰RT6910S按摩椅在自动按摩程序开始前自动检测高度和体型,以匹配适合您的按摩方法。3套筋膜按摩程序,从头到脚深度放松。3D硅胶按摩球可以准确舒适地按摩肌肉。每次力量深入深筋膜,都能脚踏实地地找到痛点,脊椎上的压力也能得到深度缓解,北京按摩椅店的紧绷肌肉也是如此。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按摩强度的具体需求,荣泰RT6910S按摩椅还支持4档3D强度调节。小睡时,可选择1档浅筋膜按摩,放松身心;久坐后,可选择2层浅筋膜恢复按摩,消除肌肉紧张,快速恢复工作状态;在2000多张按摩椅长期忙碌工作或高强度运动后,您可以选择3档深筋膜按摩和4sl按摩椅齿轮深筋膜按摩,快速消除疲劳,缓解肌肉压力。

摇篮音乐摇曳,仿佛回到童年

在996工作,生病的ICU,只有精力充沛的人才能承担一切!荣泰RT6910S按摩椅让您每天都充满活力地面对挑战。独特的摇篮式音乐摇摆,每分钟20次不间断节奏摇摆,循环节奏摇摆,缓解全身疲劳。荡秋千的同时,聆听蓝牙立体声释放的轻音乐,让你感觉像是在婴儿的摇篮里,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烦恼,让大脑快速“Vent”,在音乐中慢慢入睡,在疲惫的身体中快速入睡;充电;。精力充沛,面对每天的挑战。

此外,荣泰RT6910S按摩椅分两个阶段模拟零重力。零重力模式可将腿部调整为126度,与身体和plusmn;7度;体重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以减轻脊柱和身体其他部位的压力。当用户闭上眼睛时,他可以感觉到在“空中漂浮”;云战斗之王激活码的答案”自由和轻松。

9项按摩计划,满足家庭需求

一般来说,当我们买一把按摩椅回家时,我们想与家人分享,但家人的身体状况和按摩偏好不同。我们该怎么办?

没关系。荣泰RT6910S按摩椅内置9套智能按摩程序,可轻松满足全家人的按摩需求。例如,老年人可以选择“放松”“休息和睡眠”日常放松和保健程序;每天久坐的上班族可以使用“腰部舒缓;工作减压和rdqoto按摩椅遥控手册;来自快速鼠标的无尽祝福可以缓解疲劳,恢复全血状态。

// 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