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荣泰按摩椅rt690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荣泰按摩椅rt690的内容, 作为国内按摩椅领军品牌的荣泰,深入挖掘并分析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后推出了功能全面、设计人性的荣泰RT6910S按摩椅,全方位满足了不同人& 1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国内按摩椅领军品牌的荣泰,深入挖掘并分析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后推出了功能全面、设计人性的荣泰RT6910S按摩椅,全方位满足了不同人www.xuejiazl.org群的使用需求。

3D筋膜椅,深入放松、消除疲劳

按摩无小事,去按摩店,按摩师傅找不对穴位,把控不好那力度,简直是在受酷刑。按摩椅身上也是一样的道理。荣泰RT6910S按摩椅在每一次自动按摩程序开始前,自动检测身高体型,匹配适合自己的按摩方式。3套筋膜按摩程序,从头到脚深入放松。3D硅胶按摩球,可以对肌肉进行精准、舒适的按摩,每一下的力度都渗透到深层筋膜,扎扎实实找准痛点,深度缓解脊椎压力和紧绷肌肉。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按摩力度的具体需求,荣泰RT6910S按摩椅还支持4档3D力度调节,午睡休息的时候可以选择1档浅筋膜轻松按摩,放松身心;久坐之后肌肉僵硬可以选择2档浅筋膜恢复按摩,消除肌肉紧张,快速恢复工作状态;长时间忙于工作或者高强度运动后,可以选择3档深层筋膜深度按摩和4档深层筋膜推拿按摩,迅速消除疲劳,舒缓肌肉压力。

摇篮式音乐摇摆,仿佛回到儿童时代

上班996,生病ICU,只有精力充沛才能扛起所有!有荣泰RT6910S按摩椅,让你元气满满面对每一天的挑战。特有的这摇篮式音乐摇摆,每分钟20次不间断节奏摇摆,循环节奏摇摆,舒缓全身疲惫,一边摇摆一边听着蓝牙音响中释放出来的轻音乐,让你宛如置身于婴儿的摇篮之中,忘却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烦心事儿,让大脑迅速“放空”,在音乐中缓缓入眠,为疲惫已久的身体快速“充电”。精力充沛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此外,荣泰RT6910S按摩椅两段式模拟零重力,零重力模式可以将腿部调节到与身体呈126° ±7°的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轻对脊椎和全身其他部位的压力。使用者闭上眼睛,即可用心感知漂浮在“云朵”上的自由和轻松。

9大按摩程序,满足全家需求

通常来讲,我们买一台按摩椅回家都是想跟家人分享,但是全家人的身体状况和按摩喜好都不一样怎么办?

没关系,荣泰RT6910S按摩椅内置了9套智能按摩程序,可以轻松满足全家人的按摩需求。举个例子,老人可以选择“舒展活络”、“休憩促眠”程序,来进行日常的放松和保健;日常久坐的上班族可以通过“腰椎舒缓”、“工作减压”来快速缓解疲劳,恢复满血状态。

// 荣泰RT6910S按摩椅,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荣泰按摩椅rt69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