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松下按摩椅EP-MA70KX492消除肌肉疲劳,缓解肌肉酸痛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松下按摩椅EP-MA70KX492消除肌肉疲劳,缓解肌肉酸痛的内容,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拿着连续发型工具的老人,累了,累了。此时,我想有人帮我按摩,但现在街上有很多按摩店,但很难保证专业性和安全性。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拿着连续发型工具的老人,累了,累了。此时,我想有人帮我按摩,但现在街上有很多按摩店,但很难保证专业性和安全性。所以,在家里加一把按摩椅,随时随地照顾混乱的金庸世界也不错。


松下按摩椅EP-MA70KX492


Songsaima按摩椅EP-MA70KX492多少钱

为什么松下EP-MA7 Ozhi按摩椅如此便宜?在0KX492按摩椅上增加了一个新的设计,即一个温暖的按摩球。这也是这款按摩椅的亮点。使用松下创新陶瓷加热器的温暖按摩球,温暖舒适的感觉可以传递到身体的每个位置,就像用温暖的手按摩一样,舒适宜人。而且按摩球的温度感可以根据身体形状、按摩位置和动作,甚至室温和穿衣服的数量进行调整,非常贴心。

按摩球的最大突出高度为12.5cm。从上面按摩可以靠近肩膀,以满足肩颈按摩的需要。左右方向5厘米至21厘米的按摩范围适用于腰部,以满足身体的不同部位。此外,按摩球可以更好地感知哪个品牌的国产按摩椅适合压力,并开始调整凸起高度,感知全身曲线,自动检查3000元按摩椅推荐的按摩位置,全程贯彻人性化理念。


不仅如此,EP-MA70KX492按摩椅具有3D驱动,可实现多种按摩技术。一台采用创新技术的复印机,以及与3D按摩机和气囊集成的全身按摩,多少钱。全身就像包裹一样舒适。从肩膀到脚,整个身体都用气囊按摩,可以照顾肩膀、手臂、大腿、小腿和脚。配有内置高性能电机,手指按压可上下、左右、前后按压,揉捏可与拇指腰部内侧用力摩擦,满足不同jare按摩椅的需求。


不要以为这把按摩椅的功能就是这样。它还提供六种全身自动模式,可根据疼痛和疲劳程度进行选择。使用基于敲击的按摩来消除疲劳。揉压模式可缓解疲劳。手指深压可以缓解疼痛。还有骨盆、肩部和颈部,它们功能性很强。


当不需要按摩时,打开双向模式,这把按摩椅可以转换成普通的骑乘或休闲椅,这绝对是多功能的。

点评:松下EP-MA70KX492按摩椅配备了一种新的温暖按摩球,可以温暖颈部、肩部、腰部等部位。充分按压和揉搓肌肉的疼痛部位,就像温暖的手部按摩一样。同时,配备3D按摩机和气囊融合装饰,按摩放松全身肌肉,不仅消除疲劳,还能改善血液流动,消除肌肉疲劳,缓解肌肉酸痛。

// 松下按摩椅EP-MA70KX492消除肌肉疲劳,缓解肌肉酸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