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独特的AMS睡眠系统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独特的AMS睡眠系统的内容,Irest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世界领先的保健产品。谁是joypal按摩椅的OEM?我们将按摩椅、按摩床和按摩设备带到awe2015,并创建了独特的AMS气囊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Irest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世界领先的保健产品。谁是joypal按摩椅的OEM?我们将按摩椅、按摩床和按摩设备带到awe2015,并创建了独特的AMS气囊按摩睡眠系统,吸引了许多参与者体验。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的外皮由超纤维高级皮革制成,具有高强度、薄而有弹性、柔软光滑、良好的透气性和防水性。在低温下仍具有良好的拉伸强度和弯曲强度,并具有良好的耐光老化性和水解稳定性。外观光滑、紧密,可通过多种方式处理和染色。高撕裂强度和剥离强度,高耐磨性、撕裂力和抗拉强度。miyimi按摩椅从生产到使用,无污染,环保性能优越。

红色外观设计

在功能上,头部配备了负氧离子发生器,可连续释放新鲜负氧离子,有效净化空气。8块300cc的永磁体被仔细定位,通过刺激小腿的反射点,充分显示了磁疗的效果,从而改变了人体内的弱磁现象。

按钮

独特的一键平移和向前滑动设计可在距离墙壁5厘米的位置完全打开按摩椅。在转动过程中,实现了向前移动的功能,传统的圣血王按摩椅需要靠墙预留约50厘米的空间。结合人体工程学“S”空间曲轨技术,靠背按摩范围约95cm&次;31厘米,让您享受从头部到臀部的深度贴身按摩。

腿部按摩

内部安装压力保护传感器,进行实时安全监控。当按摩椅工作时,如果外部按摩椅的定制力发生碰撞和阻挡,视觉盲区将立即停止工作,以防止意外造成人身或机械损坏。根据人体手臂曲线设计22个手臂气囊,在三里穴和内关穴进行脉冲式气压按摩。肩部特别配备两种人性化左右调节功能,约14cm,可满足不同身高和体型的按摩器要求。

细节:

背部四个气囊的充气和放气驱动人体腰部左右摆动,拉伸人体腰部。上海丁丁地图询问座垫以8字形机械左右摆动,并结合大腿12个气囊的充气和放气。

按摩器详细信息

根据不同用户的身高,腿部按摩架的长度可随意调整,最大伸缩可达23cm,保证全身按摩紧密。在小腿底部设置三排滚轮。通过88个三维球,结合先进的滚轮技术,提供专业按摩师般的刮擦按摩方法,按摩脚底涌泉穴。

电视购物按摩椅
//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独特的AMS睡眠系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