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 独有AMS睡眠系统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 独有AMS睡眠系统的内容,iRest致力于全球领先的保健产品研究和开发,此次参加AWE2015带来了按摩椅、按摩床及按摩器具等,并创造出独有的按摩椅的问题AMS气囊按摩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iRest致力于全球领先的保健产品研究和开发,此次参加AWE2015带来了按摩椅、按摩床及按摩器具等,并创造出独有的按摩椅的问题AMS气囊按摩睡眠系统,吸引了不少参会观众前来体验。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魔兽世界充值方式0外表皮采用超纤高档皮革,强度高,薄而有弹性,柔软滑润,透气透水性好,并可防水。低1万左右按摩椅推荐温下仍具有较好的lifepower按摩椅说明书抗张强度和曲扰强度,有较好的耐光老化性和耐水解稳定性。外表光滑严密,可进行多种外表处置及染色,种类多样。撕裂强度和剥离强度较高,耐磨性、撕裂力、拉力强度高。从生产到使用不会有任何污染,环保性能优越。

红色外观造型设计

在功能方面,头部特设负氧离子发生器,能持续释放新鲜的负氧离子,有效净化空气。精心定位8枚300CC永磁,通过刺激小腿部位反射点让磁疗功效完全呈现,从而改变人体贫磁现象。

按钮

独特的一csol雷霆键平移前滑设计,可在靠近墙体5cm的距离将按摩椅完全打开,在翻转的过oto按摩椅深圳服务电话程中,实现前移功能,摒弃了传统按摩椅需要预留约50CM的靠墙空间。结合人体工程学而研发的“S”型太空曲轨技术,靠背按摩范围约95cm×31CM,让您从头部至臀部都能享受深度贴身按摩。

王香如

腿部按摩

内设防压保护传感器,实时进行安全监测。当按摩椅工作时,视觉盲区若有外力碰撞阻挡,将立即停止工作,防止因意外造成人员或机械损伤。根据人体手臂曲线设计的22个手臂气囊,对手三里穴、内关穴进行脉冲式气压按摩。肩瑞多按摩椅品牌怎么样部专设2档人性化左右调节功能,约14cm,可以满足按摩者不同身高体型的要求。

细节部分

通过背部4个气囊的充、放气带动人体腰部的左右摇摆,对人体的督脉进行腰部拉伸。座垫部位以8字型方式结合大腿12个气囊充放气进行左右机械摇摆。

按摩器细节

根据不同使用者身高,小腿按摩的脚架可以随意调节长度,最大伸缩量可达23CM,确保全身能够得到贴身的按摩。在小腿足底处独设3排滚轮,通过88颗立体滚珠以真人手感结合先进滚轮技术,提供如同专业按摩师般的刮痧按摩方式,对足底涌泉穴进行按摩。

// iRest智能机器人按摩椅SLA-80 独有AMS睡眠系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