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的内容,Bodyfriend使用智能医疗保健产品和tokuyo按摩椅来修复和设计客户的健康。通过满足客户的各种健康需求,努力实现国际医疗保健汉福DNF和电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Bodyfriend使用智能医疗保健产品和tokuyo按摩椅来修复和设计客户的健康。

通过满足客户的各种健康需求,

努力实现国际医疗保健汉福DNF和电子领先企业的第二次觉醒。

2007年,bodyfriend推出了租赁系统,首次改变了现有的按摩椅行业。

Bodyfriend的新租赁平台降低了消费者购买曾被视为高端产品的门槛。

通过临床验证证明了按摩椅的医疗功效,体现在按摩椅产品中,提高了使用者的健康效益。

Bodyfriend根据研发和生产的每个阶段为每个阶段选择最合适的区域,

建立了全球网络体系。

通过在24个国家的海外分支机构,可以开展从技术研究到生产的一系列流程。

我们不仅生产健康产品,还设计生活的各个方面,开发帮助人们过上幸福生活的产品。

我们与工业设计领域的最佳设计师合作,开发具有吸引力的美学和创新技术。

Bodyfriend以I-technology的概念设计人类健康。

技术研发中心已从专业按摩椅企业扩展到生活健康领域,满足客户需求。

研究高科技按摩椅的功能,同时进行严格的质量测试。

拥有主板系统设计技术、自动语音识别技术、自动故障诊断技术等多项智能技术专利。

Bodyfriend医疗中心专门从事健康研究和开发。

Bodyfriend在韩国按摩椅市场排名第一,引领按摩椅的普及。

Bodyfriend是韩国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导者,目前是世界上第一家健康管理企业。

为了提高人类的技术水平,设计生活质量,创造生活价值,我们bodyfriend不断努力研发。

按摩椅(成都专卖店)

为了在简单的保健机器之外引入生活变化并创造让人们快乐的产品,

检查和设计生活中发现的所有观点。

研究中心重视产品的价值与美观之间的平衡。通过游艇,

iPad 3的发布时间

该团队认识到“这一点”;高科技;用“;光明对黑暗隐藏了主人公的激情;集成。

Bodyfriend China隶属于贝飞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目前,中国上海有三家直销店,天猫和京东在线旗舰店。

Bodyfriend即将在巴黎著名的百货公司聚集地奥斯曼大道(Osman Avenue)开设一家规模超过660平方米的旗舰店,

这是继美国和中国之后的第三家海外旗舰店。

巴黎旗舰店的开业将加速国内按摩椅制造商进入西欧、北欧、中东、俄罗斯等海外佳人按摩椅市场

// Bodyfriend按摩椅品牌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