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OSIM傲胜教你甄选高端按摩椅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OSIM傲胜教你甄选高端按摩椅的内容, 随着人们对大健康理念的追崇,按摩椅等健康、养生类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不知道该如何下手。OSIM傲胜屹立在行业40年,不论是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人们对大健康理念的追崇,按摩椅等健康、养生类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不知道该如何下手。OSIM傲胜屹立在行业40年,不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品牌知名度,都在按摩椅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今天,OSIM傲胜将站在行业的角度、用专业的眼光来教大家如何挑选按摩椅。

Tip1:性价比为王

我们常常追求“物美价廉”,殊不知这往往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而“一分价钱一分货”则可能会更趋近于真相。

伴随着物美价廉时代的终结,“性价比”这一指标的重要性开始凸显。目前,市场上的按摩椅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具体还是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进行选购。作为新加坡进口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定位高端,代表着按摩椅行业的最高水平,虽然价格可能略高,但性能也更强,所以性价比高。

Tip2:深究品牌

当然,不是所有的进口产品都值得拥有,所以按摩椅选购时更需留意,最好挑选一些相对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

一般而言,品牌产品在质量上更有保证,同时服务也跟得上,送货、安装包括后期的售后等也更让人信赖。

其实,说到按摩椅行业的C位(center)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当之无愧。OSIM傲胜来自新加坡,以激励健康生活为核心理念,通过一系列按摩与放松、塑身与美体、清新与净化产品,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优质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Tip3:到店体验

从性价比再到品牌知名度,一台优质的按摩椅已被进一步锁定。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简单直接的选购方式,那就是——到店体验。

现在很多大的购物中心都会有按摩椅的专柜,不妨先去体验一下再做决定。作为高端按摩椅先驱,OSIM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据点遍及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欧洲以及北美等元奎是谁25个国家,111座城市,拥有超过783间分店。OSIM的全球概念店及官方网总是令人感到宾至如归,给顾客愉悦的购物体验。

Tip4:兼顾一家老小

最后,选购按摩椅时要多方考虑,顾及各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让整个家庭在健康保健的同时关系更为融洽。

一般而言,老年人的话比较适合用柔和一点的,年轻人喜欢外型潮流时尚的,OSIM傲胜按摩采用最新按摩技术,按摩手法上乘,同时融合当下流行元素,外型时尚轻奢。

618狂欢在即,OSIM傲胜花式送福利——买OSIM富贵椅送OSIM迷你天王按摩椅,买大送小经济实惠,而且还能满足全家人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共享按摩保健极致乐趣。趁着618大促,将OSIM傲胜按摩椅带回家,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OSIM/傲胜OS-862 迷你天王椅 价格:8999元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小巧精致。按摩肩和后背还是很好的,但是个人觉得按摩腰部力度有点小。座位上的那个按摩球比较鸡肋,起不到腿部肌肉按摩放松的效果。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傲胜的还是比其他别的品牌好很用很多。

没看其它款就下了单,过了两天没看到物流信息以为没发货就打算换另一款大点的全身按摩的,但售后客服说已经发货了,原来物流必须要自己上那个新杰物流查询,如果要退换货必须广州地区补四百元运费,一度让我和家人很不开心,除了咨询客服3号是让我感到很亲切就让我们爱到刚刚好礼貌外,实自由自在完结文库体店店员的高傲和旗舰店售后客服的直接让我对傲胜有了不满意。最终经过天猫投诉调解后家人决定还是收下,当凳子坐吧,原来按摩还是挺好的,就是太小了,我们都有一米七身高,体重70公斤呢,像坐小孩子的凳子。

// OSIM傲胜教你甄选高端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