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电动按摩椅选购三大误区

网络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电动按摩椅选购三大误区的内容, 由于很多人对电动按摩椅并不是很了解,为此,在购买时容易被销售人员牵着鼻子走,或有一些误解。那电动按摩椅选购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由于很多人对电动按摩椅并不是很了解,为此,在购买时容易被销售人员牵着鼻子走,或有一些误解。那电动按摩椅选购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国产按摩椅没有国外的好

世界上第一台机械式按摩椅是由日本人稻田二千武推出的,虽然国内的按摩椅行业起步比日本晚,但其在2000年左右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特别是近十年,国内按摩椅行业取得长足的进步,获得了不少技术专利。

误区二:按摩椅都是给老人用的

按摩椅是家庭装修,添置家具不可或缺的软体产品,不少人认为,按摩椅是老年人的专用品。事实上并非如此,对于年轻人来说,按摩椅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解压神器。一天劳累工作后,来几下力道适当的揉捏推拿,就会神清气爽。

误区三:按摩力度越大越好

美图秀秀超能力鉴定 按摩并不是力度越大越好。首先,力度过大,很有可能会造成椎体脱位。其次,按摩如果长期手法过重,可能会造成局部肌肉的硬结,更容易形成劳损而难以改善。很多人觉得刚开始力度很好,按几次之后就觉得力度不够了,其实,这不是力度变轻了,而是2vvvv局部的肌肉产生了蒋鑫老婆李静茹疲劳,对疼痛的敏感性降低了。

// 电动按摩椅选购三大误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