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器材AS980按摩椅评测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器材AS980按摩椅评测的内容, 富士AS980外观非常吸引人,可谓优雅稳重,质感突出michaela romanini,皮质柔软顺滑,而且还非常耐磨,完全不用担心日常的使用会产生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富士AS980外观非常吸引人,可谓优雅稳重,质感突出michaela romanini,皮质柔软顺滑,而且还非常耐磨,完全不用担心日常的使用会产生磨损,也不会出现低端按摩椅经常出现的皮面龟裂和脱落的情况。真机的效果非常漂亮,要比图片质感好很多。拥有三种颜色可选:时尚黑、象牙白、经典棕,可以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按摩椅。

一:按摩机芯

富士AS980按摩椅拥有3D按摩机芯控制系统,能够在上下、左右、前后三个方向进行运动,因此可以实现指压、揉捏等多种按摩技法,能够灵巧地在机械按摩与气压按摩过程中,自然的体现轻重缓急的按摩感受。在左右运动轴上,也可以实现五段式自由调节。

二、22种独立按摩手法

按摩椅内置六大自动程序:【活力】、【舒筋】、【舒眠】、【养生】、【肩部】、【腰部】等全身经络揉捏、捶打与气压按摩手法。另有五档速度,五档力度,两两搭配,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按摩体验。除了预设程序之外,我们还能体验到22种不同的按摩乐趣。除此之外,按摩椅还能记忆3个自定义按摩程序,可根据自己的按摩喜好,设定个性化的按摩程序,记忆之后,在下次使用时,同样能够一键操作。

三、全身气压按摩

新搭载的全身气压按摩舒适自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松金洋子bt按摩方式,分别为【肩部按摩】、【手部按摩】、【腰臀部按摩】、【腿部按摩】。肩部的气压按摩,柔中带钢,准确有力,也不会有过度的疼痛感;新型的手部气压按摩能自然的放入按摩位置;腰臀部气压按摩能有效缓解腰臀部疲劳;腿部的气压按摩配有可加热装置,拥有3段式伸缩,可自由调整按摩,从而能够实现全身按摩。

四、腿部热敷、足底滚轮

富士AS980配有多功能包覆式气压按摩,全包覆按摩,配有加热功能,热敷加温可达到50度,全程呵护你的腿部,配合脚底舒适的滚轮按摩,使按摩舒适感加倍。

五、“座位”联动

潇洒女兵伴奏富士AS980按摩椅平躺后座部会向前推移,按摩部位不变,手部也不会因后躺而按摩不到。各种角度,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按摩体验。

六、一款有“身份证”的按摩椅

如何识别自己购买的按摩是否是真货?担心自己购买到假货?翻新机?富士AS980按摩让你放心购买。每一款富士AS980按摩都自有一张自己的电子身份证,每款按摩椅都是不一样的电子码,凭借电子码可以有效的辨别真伪。另外,程序中还拥有中英日三种语音,可方便不同国籍的人使用。

七、本机尺寸

直立尺寸:1370*800*1230(MM)

平躺尺寸:1920*800*810(MM)

椅背倾躺角度:约115度~165度

脚垫上升角度:约0度~85度

// 富士按摩椅怎么样?富士医疗器材AS980按摩椅评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