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按摩椅OG-7105 零靠墙全自动按摩沙发椅

网络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按摩椅OG-7105 零靠墙全自动按摩沙发椅的内容, 奥佳华OG-7105舒行者具有泰式定位拉伸功能,能舒展全身。拥有变频经络敲打功能,通过速度和频率的变化形成变频式敲打按摩;新型零靠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奥佳华OG-7105舒行者具有泰式定位拉伸功能,能舒展全身。拥有变频经络敲打功能,通过速度和频率的变化形成变频式敲打按摩;新型零靠墙更节省空间;潇洒女兵伴奏6档机芯前后调节,2轮按摩头加大设计。内置硅胶大凸点,深入按摩掌心。偏心式足底3D滚轮,指压按摩恢复双脚活力。

非常不错,买给爸妈的,自己也试了两次,四种模式可以选择,都很舒服,按摩完后肩膀和腰上的肌肉特别放松,现在家人每天都要用,不按摩在上面坐着也舒服的,非常值一统三锅得拥有的好宝贝,就是物流待改进吧,因为是旧楼房所以没有电梯,可能搬到三楼有点困难,雪域藏王散不太愿意吧,本来买了两台,导致只接收了一台。具体也不说了,物流待改进。按摩椅真的好,买之前看了些按摩椅相关的信息,这是个专门做按摩椅的品牌,所以认准了就买了。

这款按摩椅的外形非常漂亮,材质也非常好,比那些劣质的按摩椅强很多,但是这个P U还是有些味道,按摩的时候鼻子吸进去会很不舒服。据说,这款按摩椅一天最好低于两个小时,否则会影响按摩椅的寿命,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到大概六七年。像我这种特别依赖按摩椅了,每天三四个小时都有可能。甚至更长时间,那岂不是也就用两三年三四年,那这么大个东西坏了,用不了了该怎么办?这款按摩椅按摩力度上来说,分五个档,但是即使到了第五挡按摩力度也不是很大,我是特别受力的,既然分五档,第五的还是应该把他的力度调到更大一些,这是我的一点建议,但是总体来说,这款按摩椅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够用的久一些。

买之前搜了很多按摩椅,然后很多品牌都没有实体店体验,买之前当然要体验一下才能知道质量怎么样,奥佳华就是大牌哦,很多商场都有实体店体验,服务很好,试过就直接选择奥佳华,最近都有活动,所以马上下单,这款按摩椅按摩挺舒服的,都可以按摩到,价格不同肯定会有不同功能,比它贵的都可能功能多了,但这款性价比高,导轨都有80多厘米啦,虽然比上万的短了一点,但还是可以接受的,上班逛街久了,真的按摩一下都会轻松很多,不会酸痛。

按摩椅很快就收到了,没有色差,做工也不错,外观还比较好看。客服服务态度挺好,有问必答,回复也很及时。按摩椅使用目前也没什么问题,基本够用。自动模式下靠墙距离大概8厘米,但是手动放到最低的话,还是需要靠墙二十厘米左右。导轨长度还是有点短,臀部以下按不到。

// 奥佳华按摩椅OG-7105 零靠墙全自动按摩沙发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