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SOFO索弗按摩椅招商加盟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SOFO索弗按摩椅招商加盟的内容, SOFO索弗按摩椅总部位于广州,始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实验、生产、行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企业。 公司自有工厂,实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SOFO索弗按摩椅总部位于广州,始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实验、生产、行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企业。 公司自有工厂,实现在产业链及供应链的无缝结合,建立完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产品通过UL、CE、CB、KC等国际认证,远销国内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索弗确立“索弗i爱舒服共享项目”,专注于“做公共智能座椅专业升级服务商”,并研发出行业首台小型多功能公共智能座椅SF-7336。2017年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签订合作。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索弗已成为中国较早共享经济创新型集团公司,生产、研发、销售、终端于一体,业务内容不断创新,呈多元化方向发展。

SOFO索弗按摩椅加盟条件

独立的法人或自然人,具有独立行使权利及承担义务的能力

认可品牌文化、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愿意长期合作

具有较强的品牌操作意识及能力,具有一定的经营和管理能力

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诚信待人,按时结算各种业务款项

在公司协助下,建立比较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

有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有能力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能力,瑞尔动物庄园具有一定的业务拓展能力

建立专卖店,按公司要求对店面形象进行统一装修

坚村官李仁义决执行公司的营销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遵守合同相关规定,并主动维护索弗的品牌形象

具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良好的客户基础,具备较强的分销能力,在当地拥有较大的人际关系网

comforg
// SOFO索弗按摩椅招商加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