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款新品全方位测评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款新品全方位测评的内容,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母亲总是这样一个默默站在背后付出的角色。为回馈感恩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奥佳华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特推出OG-7505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母亲总是这样一个默默站在背后付出的角色。为回馈感恩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奥佳华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特推出OG-7505母亲节定制升级款按摩椅。笔者很荣幸能够成为奥佳华OG-7505的首批新品体验官之一,记录下自己的使用感受,并分享给各位。

一、新配色“温莎红”:温柔端庄

笔者作为一名女性,对这次的 “温莎红”新配色好感度是非常高的,整体外观低调柔和又透露着端庄大气,摆放在家中,对于原本规规矩、乏善可陈的装修来说,算得上是点睛之笔。

整体使用的皮料是PU皮革,柔软亲肤。包围头部的U型头罩在按摩时营造的按乔迪加森摩空间私密性更高,有助于放松身体。

二、蓝牙音响及按摩机芯体验

使用手机蓝牙连接按摩椅的音响后,音乐就通过安置在头颈两侧的音响播放出来了,笔者认为这音质并不比JBL音质差。在此处设置音响,听音乐会产生一种3D沉浸式效果。对于一台按摩椅来说,决定其按摩体感舒适与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按摩机芯决定的。奥佳华7505使用的智能3D柔感机芯,确实能感受到按摩更为立体,不是浮于表层,且按摩时力度适中,没有痛感,对肌肉的揉捏细腻,高度接近了真人手对皮肤的触感。

三、自动程序与功能体验

按摩椅内置了6套程序和11种按摩手法,程序都是能够一键选择使用,手控板设置直观清晰,使用便捷。按摩前通过霍尔体型检测功能对全身做一个定点检测,能使后续按摩更精准到位。其中摇摆助眠模式是这次新款做了特别设计的地方,它增加了摇摆的时长,在行程皇太子的初恋片尾曲的中段也增加了摇摆功能。这样使摇摆感增强了许多,笔者在深度零重力档的后仰状态下,躺在里面会产生躺在摇篮里的错觉,身体的放松会带动精神的放松,由此助眠的效果就产生了。而笔者作为一名长期熬夜选手,因为睡前使用此功能,睡眠质量也得到提升。

四、按摩体验感受

肩颈

OG-7505的按摩气囊,分别分布在肩部、手部、和腿足部。笔者由于工作原因,每日伏案久坐导致肩颈时常一阵一阵的酸痛,这台按摩椅在肩颈处的气囊配合此处的按摩头把肩部牢牢固定,向后扳动的时候仿佛真的有人捏着肩膀向后开肩,按摩头通过揉捏推拿僵硬斜方肌,直击此处的酸痛点,整个过程舒爽畅快。

手臂

手臂处的气囊上宽下窄,这样的形状符合人手臂的骨骼形态,能对手腕手掌处的按摩起到更贴合的挤压效果。

腰臀

笔者了解过OG-7505采用的导轨是SL型加长导轨,支撑着人体颈部到臀部的按摩行程,整体的弧度设计能够高度贴合腰背的曲线,加上腰背处两侧热敷功能,对笔者日常放松酸痛的腰椎大有裨益。接着往下的肌肉抓捏也能够有效放松僵坐一天的臀部。

腿足

OG-7505升级款在小腿升级了热敷功能,能促进此处的血液循环,对有老寒腿、风湿的中老年人,和喜爱健身、需要放松拉伸肌肉的年轻人来说,都是实用的设计。笔者曾接触过的西屋S300和荣康的RK-7900都有一个通病:踩蹬腿机伸缩时比较费劲,但是这款OG-7505就没有这样的问题,笔者作为一个较为弱小的女性,在使用的时候也能轻松伸缩腿足。

五、总体评价

奥佳华OG-7505升级款笔者这段时间试用下来,使用感是超出预期的,智能3D柔感机芯对酸痛肌肉的把控力度到位,做到了高度还原真人手的按摩体验;定点按摩的设计也科学合理;升级的摇摆功能确实做到了“摇篮感”的按摩体验。这篇测评的内容大致如此,奥佳华OG-7505确实是一台高品质值得入手大显e9220的按摩椅,笔者也希望奥佳华能够越做越好,每一位受众也都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按摩椅。

// 奥佳华按摩椅OG-7505升级款新品全方位测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