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带你体验豪华专业按摩体验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带你体验豪华专业按摩体验的内容, 身在职场的我每天忙忙碌碌,下班后腰酸背疼,很希望有人能给自己按摩一下,天天去按摩店时间又不允许,所以就买了很多按摩仪器,例如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身在职场的我每天忙忙碌碌,下班后腰酸背疼,很希望有人能给自己按摩一下,天天去按摩店时间又不允许,所以就买了很多按摩仪器,例如颈椎按摩器、足疗机等,但总感觉缓解疲劳和疼痛的效果不明显,最后听色虎虎说按摩椅能迅速缓解身体疲劳、促进睡眠等,而且放在家里随时就可按摩,也挺方便的,于是就想去特效三光脚气粉买一台。

商场的按摩椅种类和价格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选哪一个。最后我在天猫上看到荣泰按摩椅挺不错,荣泰健康专注按摩椅行业23年,全球累计突破1700000+台按摩椅。全国拥有近1500家按摩椅专卖店,售后安装服务有保障。荣泰按摩椅实力如此强大,我果断买了一台荣泰按摩椅。

老公喜欢运动,听说要买按摩椅后,极力要求买具有筋膜放松功能的按摩椅。筋膜放松能增加关节灵活性和活动范围,特别在运动后放松筋膜,可有效缓解疲劳,使肌肉尽快恢复到初始状态。我最后买的是荣泰RT6910S按摩椅也就是荣泰3D筋膜椅,它的按摩效果简直是大师级的,配合循环节奏摇摆,腰背恒温热敷等,让人从头到脚满满的享受,简直棒极了。

这款荣泰RT6910S按摩椅具有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自动伸缩按摩球可4档调节,可伸至深层筋膜,能满足不同疲劳程度人的需要。按摩椅的50组3D柔性立体气囊能充分包裹全身,再加上5档按摩力度调节,一充一放循环挤压按摩全身,比人工按的更细致更舒服,而且摇篮式舱体设计,每分钟20次不间断节奏摇摆,坐上椅子瞬间感觉身心放松,整个人就像漂浮在云端一样。

最让我惊喜的是,这款荣泰RT6910S按摩椅有9套自动程序,可满足全家人不同按摩需求。例如我下班回家,就会使用工作减压程序,老公运动后会使用运动恢复程序,我腰椎不好则经常使用推拿舒缓程序。以前老公都会给按一按,自从买了这款按摩椅, 彻底解放了老公的双手。

此外,这款荣泰RT6910S按摩椅的双色设计时尚大气,PU皮革耐用透气,缝线也很整体细致,烤漆工艺也很上档次,静音效果也比较好,摆在家里一点也不觉得违和,而且液晶屏各功能一目了然,很容易操作。

按摩椅虽然不是必需品,但只要你使用过一定会立刻想买。就像这台荣泰RT6910S按摩椅能缓解疲劳、促进睡眠、呼吸保健、运动恢复等,我们全家使用后,都感觉身体轻松舒适,有韧性,精神也好了很多,人的状态好了,工作和生活也就飞龙乘云染色更轻松愉悦了。在身体健康面前,一切都是浮云,所以买一台荣泰按摩椅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 荣泰按摩椅带你体验豪华专业按摩体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