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械资讯 >> 正文

甩脂机塑身使用指南

网络 健身器械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甩脂机塑身使用指南的内容,1 半蹲式双脚站在甩脂机上,双手握住扶手管,呈半蹲式状态。主要锻炼其背肌、臂大头肌肉及腿部。2 交腿式坐在甩脂机上,双脚交错盘放在一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甩脂机塑身指南

1.半蹲式

双脚站在甩脂机上,双手握住扶手管,呈半蹲式状态。主要锻炼其背肌、臂大头肌肉及腿部。

2.交腿式

坐在甩脂机上,双脚交错盘放在一起,双手握住扶手管。主要锻炼其腿肌、肩带。腰部肌肉和腹部。

3.直立式

双脚站在甩脂机上,双手握住扶手管呈直立式状态。主要锻炼其背部、臂大头肌肉及全身。

4.坐式

坐在甩脂机上,双手握住扶手管,双腿伸直。主要其腿肌、臂部。

5.侧腿式

将其脚分别放在甩脂机上和地面上,双手插腰,做侧腿运动。主要锻炼腰部肌肉群及大腿。

6.弓步式

将双脚分别放在甩脂机上和地面上,双手握住扶手管,做弓步式运动。主要锻炼腰部、腹部肌肉群及腿部。

7.单腿式

将单腿放在甩脂机脚踏板上,另外一只脚伸直,背靠在地面上,双手排放在地面上伸直。 主要锻炼脚部、大腿臂部肌肉群。

8.前趴式

双膝跪与地面,双手放在脚踏板上,身体呈趴式状态。主要锻炼其腿肌、肩部、手臂及上身肌肉。

9.俯卧撑式

双脚放在甩脂的脚踏板上,双手趴在地面上,身体呈俯卧状态,保持水平。主要锻炼肩部、胸部、手臂及上身肌肉群。

10.前趴式

将身体趴在甩脂机的脚踏板上双脚收缩用腿部的力量使脚靠在仪表架上,双手放在都面上。主要锻炼大腿、胸部、臂部全身肌肉群。

11侧臂式

一手放在甩脂机脚踏板上,屈膝蹲的旁边。主要锻炼其脚肌、手部及肩部。主要锻炼其脚肌、手部及肩部。

12.曲腿式

双脚平放在甩脂机的脚踏板上,身体呈仰卧状态,双手平放在地面上。主要肩臂、大腿及臂肌肉群

Tags:
// 甩脂机塑身使用指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