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全红婵要有小卖部啦,妹妹,你值得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全红婵要有小卖部啦,妹妹,你值得的内容,14岁的全红婵夺得了10米跳台金牌,五跳中三跳满分,这位参加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让大家惊喜惊艳,引起了高度关注。有关于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4岁的全红婵夺得了10米跳台金牌,五跳中三跳满分,这位参加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让大家惊喜惊艳,引起了高度关注。

红婵夺得了10米跳台金牌

有关于这位小姑娘的故事,一度占领各个位置的微博热搜榜。这其中最火的,就是全红婵的一则采访,在采访中全红婵表示:“放假只能回家,就只能在家里。唉没钱。我连…游乐园都没去过呢。动物园我也没去过。比完奥运会最想做的就是玩游戏和抓娃娃。”

这个单纯的小姑娘引网友心疼,网友们纷纷表示:“破防了!”

对此,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发微博表示:“已经给中国跳水梦之队安排了全队队员的年卡,随时来玩!”

有网友还在视频下面留言:“妹妹去游乐园的时候可以叫上杨倩姐姐,这样就能拥有很多娃娃!”杨倩看到后回复说:“来吧,组个团”

比赛过程中,全红婵爷爷因生病住院,在病房里也观看了比赛,全红婵爸爸说,爷爷现在病情也有所好转了,很为孙女感到开心和骄傲。爸爸还说等全红婵回来后,带她去游乐园玩,喜欢吃什么就让她吃什么。

全红婵“奖励仪式”也已开始!湛江市工商联已确认,将有三家湛江企业为奥运冠军全红婵赠送住宅、商铺、奖金。全红婵喜欢吃辣条,曾说自己的愿望是开一个小卖部,就能有零食吃,恭喜妹妹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小卖部啦!

不管多少,全红婵值得!恭喜妹妹,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好!

红婵夺得了10米跳台金牌

Tags:
// 全红婵要有小卖部啦,妹妹,你值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