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童话森林佛山居然之家新店开业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童话森林佛山居然之家新店开业的内容,佛山居然之家商场总面积25万平方米,是居然之家在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门店,也是佛山地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中心和营销展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佛山居然之家商场总面积25万平方米,是居然之家在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门店,也是佛山地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中心和营销展示平台,汇聚了众多进口及国内一线家居品牌。

童话森林此次携TH18与胡桃K系列入驻佛山居然之家,将现代简约与现代简奢相结合,为实木爱好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现代的、时尚的家具生活体验。

童话森林门店面积约432平方米,占据家具馆1楼优势位置,进入中厅即可看见,出门即至收银台,体验、购买家具更加便捷高效。

TH18-现代简约风格实木家具

现代、简约、时尚、舒适是其基本特质;从现代建筑的简约、利落、立体中获取设计灵感来源,融入当代艺术与美学风尚,营造出舒适、自由、现代的居住空间;以高端实木为家具底色,以简约设计为家具外形,以舒适功能为家具内涵;深入贴合现代都市人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态度。

胡桃K--简而不凡,奢意生活的美学设计

现代简奢风格,融简约与轻奢于一体,将乌金木与多种新型材料相结合,用现代设计手法打造符合中国人价值观的高品质家具;简而不朴,奢而不华,与当代精英人士追求简约而含蓄的奢华舒适而雅致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 童话森林佛山居然之家新店开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