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网红小冉吸脂手术后致死,涉事医院暂停营业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网红小冉吸脂手术后致死,涉事医院暂停营业的内容,5月2日杭州女子小冉到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填充手术,去的时候,小冉没有告知家人,家人不知情,家人不知道手术当中发生的事情,令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2日杭州女子小冉到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填充手术,去的时候,小冉没有告知家人,家人不知情,家人不知道手术当中发生的事情,令人遗憾的是,两个多月后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

记者致电涉事医疗美容医院,该院工作人员说,不知道此事,目前医院暂停接诊,正在举行消防演练。网上的关于当事医生的各种信息已经注销。

网红抽脂手术中后,不停喊:疼,满身疼,医生认为可能是术后脂肪普通疼痛,在美容医院打120求救,杭州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接到病人后,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全身器官感染衰竭。由于事态严重性,当地卫健局介入调查。

据天眼查显示涉事公司曾多次因医疗违规被处罚。

官方通报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涉事医院全责并赔偿。

// 网红小冉吸脂手术后致死,涉事医院暂停营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