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家长要知道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家长要知道的内容,热爱上网冲浪的5G年轻妈妈们,不难发现牛初乳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但是想给孩子选择牛初乳产品的你真的对它有所了解吗?接下来给大家细讲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热爱上网冲浪的5G年轻妈妈们,不难发现牛初乳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但是想给孩子选择牛初乳产品的你真的对它有所了解吗?接下来给大家细讲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扒一扒它为何受到如此多家长和儿童的青睐。

摄图网_500980125_banner_母女笔记本电脑上网(非企业商用)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

牛初乳加钙,是一种特含牛初乳的钙片,它们对于孩子的健康都起到重要作用:

1.牛初乳

牛初乳与是指健康母牛产仔后3天内分泌的乳汁,其免疫因子中的免疫球蛋白lgG含量是普通牛乳的60倍,[1]lgG因为是免疫因子,所以能与抗原结合形成抗体,与体内的细菌对抗,从而更好地提高人体免疫功能,有“21世纪免疫之王”的美誉。

摄图网_501479479_banner_两头母牛(非企业商用)

2.钙

钙是组成牙齿和骨骼的重要成分,它们的正常生长发育都不开钙质。因为孩子们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他们比成人需要更多的钙质,所以仅从日常饮食中摄取钙,往往不能满足儿童的需要。

相信家长们在看到这里也明白了,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是能给孩子提高免疫力的同时高效补钙,小小一瓶,就能补充到双重营养。那么到底为什么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这么受欢迎呢?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优势

55

相信看了上文的家长们不难发现,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如此受欢迎也许是因为该产品营养丰富,但事实上不仅仅是这个。

1.原料来源优质

为了能更好地不让牛初乳中的营养物质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少,汤臣倍健将采奶时间控制在24小时之内,确保奶源的新鲜。不仅如此,从农场到工厂全程采用冷链运输,采用低温灭菌和干燥工艺,更大程度地保留新鲜牛乳中的活性物质,牢牢锁住每一滴营养。

而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钙源是碳酸钙,其钙含量较高,是良好的钙源之一。每100g即含有钙9.65g,搭配膳食食用可以让孩子额外补充到更多营养。

2.包装趣味性高

这款产品的设计牢牢掌握了儿童心理,设计了Q版漫威美队的形象,在包装的背面还附有闪卡,剪下即可拥有一个闪闪亮亮的Q版美队,试问这样精心设计的包装又有哪个小孩能说NO?不仅如此,咀嚼片还是小熊造型,咀嚼时还有淡淡的奶香,大大提高了小孩的食用兴趣,这样好看又好吃的咀嚼片孩子都回味无穷。

看完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和产品优势的家长们,相信也能理解这款产品受欢迎的原因,那么如果你想给孩子提高免疫力,不妨考虑一下给孩子选择这款产品吧。

参考资料:

[1]《保健品原料手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发送邮件到23129944@qq.com,与我们联络。

//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家长要知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