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植物奶So Good™:紧随趋势,选择健康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植物奶So Good™:紧随趋势,选择健康的内容,在全世界养生人群中,有一类人群占据着绝大比例且分外亮眼,他们就是素食主义者。从原较集中在宗教信仰者中的饮食坚持,到全球化的健康生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全世界养生人群中,有一类人群占据着绝大比例且分外亮眼,他们就是素食主义者。从原较集中在宗教信仰者中的饮食坚持,到全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素食主义,逐渐成为一种饮食养生上的时尚标签,撩动着无数精致养生者的“芳心”。

undefined

据统计,中国绝大多数素食主义者均为社会层级较高、文化程度较高、有着较好经济基础或稳定收入的中高端人群。这一类人对健康的要求较高,对养生之道颇为熟悉,同时肯花费时间或金钱,投入到养生这件事情上。那么,为什么愈是有能力、有追求的人士愈发选择了素食主义?究根结底,还是素食的科学营养起到了巨大作用。

早在春秋战国时期,我国便流行“逢子卯,稷食菜羹”,号召大家在特定的子日、卯日吃素。科学研究表明,合理素食饮食习惯,明显对于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常见慢性病拥有着良好的预防功效。蔬菜水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减轻身体负担。同时,素食也是一种环保方式,在当今全球范围内,素食主义人群逐渐扩大。

对于素食主义者来说,植物奶是更爱接受的健康奶源。So Good植物奶即是全球素食主义者的坚定选择。对比牛奶来说,So Good植物奶不仅像牛奶一样可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低糖、低饱和脂肪且不含胆固醇,全营养“植物基”,百分百不含动物源性成分,完全适合弹性素食者和全素者饮用。口感上,So Good植物奶少了些动物奶源的“奶腥味儿”,口味更加顺滑香浓、醇厚馥郁。对于乳糖不耐症人群来说,功能相近甚至营养价值更高的奶品,是极为珍贵的,这将意味着他们不再需要忍受乳糖不耐症带来的腹痛、腹泻等不良反应,而尽情享用植物奶的美味与营养。此外,动物奶的易发胖、奶源安全性风险(几乎每隔几年便会被爆出牛奶安全事件)等,都在推动着消费者向植物奶选择性偏移。

如今植物奶的“花样”更是繁多,比如来自澳洲百年大品牌Sanitarium欣善怡旗下的So Good植物奶,现已将两款王牌产品——燕麦奶和扁桃仁奶布局中国,纯天然酿造的植物奶,既可以单独饮用,还可以搭配奶咖、果昔、奶茶、麦片粥、浓汤、甜品等一并食用,风味更佳。So Good植物奶的燕麦奶和扁桃仁奶确在口感和质地上能与咖啡完美融合,对于工作繁忙的脑力一族,轻松享用美味且营养的一餐,及时补充大脑消耗、提振精神,成为更时尚潮流的新生活方式。

undefined

用选择,见证健康趋势。So Good植物奶以健康理念与优秀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瞩目,更引领着大健康时代植物奶的全新未来。如今,中国消费者以高性价比的价格,在国内享受到澳大利亚同等品质优质植物奶,那么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怎样的So Good奇迹在中国植物奶市场诞生呢?

Tags: 植物 So Good
// 植物奶So Good™:紧随趋势,选择健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