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台呢的绒毛可以起什么作用?

网络 台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台呢的绒毛可以起什么作用?的内容,许多朋友会在高质量台球桌上发现一层明显可见的绒毛,而这一层绒毛具有明显的方向性。这一层绒毛的作用是什么?经验丰富的大师不仅熟悉绒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许多朋友会在高质量台球桌上发现一层明显可见的绒毛,而这一层绒毛具有明显的方向性。这一层绒毛的作用是什么?经验丰富的大师不仅熟悉绒毛的作用,还善于利用绒毛与母球相互作用的结果。因此,他们的母球似乎像他们喜欢的那样行走,变得着迷。

高品质台球桌台呢的绒毛有什么作用呢?

从一开始,人们就用毛绒绒在羊毛平台上打台球。绒毛的准确设置和裁剪已成为评判台球质量的主要标准,因为绒毛在台湾乃至斯诺克运动中几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一.绒毛的作用

首先,有绒毛控制球的速度提供的平台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很明显,如果你在一个绝对光滑的平面(例如在大理石平面上)打球,由于阻力小,球的速度会非常快,球在这个平面上的速度和路线将成为一系列不可知的现象,我们在台球桌上使用的所有技术都将不再有任何价值。人们对主场球线的控制只能通过击打球和通过蓄水池反弹来实现。然而,由于阻力太小,球的速度太快,这种所谓的"控制"将变得遥不可及,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不选择直接在板子上玩。

二.对绒毛的要求

我们的目标是在台湾提供的相对合理的球速范围内,尽量提高球的速度。这就要求台湾绒毛的设置(在台湾的制造过程中不是自然产生的,而是通过一个具有相当高科技含量的过程人工制造的),以确保两点:

1.绒毛应有明确的方向,以尽量减少绒毛所提供的阻力。

2.绒毛的长度应适当,从球速的角度来看,平台的绒毛不应太长。

三、绒毛对球的影响

当球员在原地行走时,他经常使用高杆、低杆和加旋转等技术。平台上的绒毛和准确的方向性使这些技术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是因为当母球在桌子表面滚动时,它总是与数千个指向同一方向的绒毛相互作用。

花呢绒毛的方向将作用于母球本身的旋转方向,其作用结果将主要取决于母球本身的滚动或旋转方向。这是一种只能通过高速相机和电子显微镜才能观察到的客观现象,对广大粉丝和朋友来说并不是很清楚。我们可以用大家都经历过的一种现象来证实台湾绒毛对母球线的巨大影响,例如:当我们处在一个新的阶段时(当然,它的绒毛必须精确地切割和设置方向,所以它有明显的指向性,例如RILE Y 88和RILE Y 66),将球向相反的方向轻轻推到平台的另一端,我们会发现在桌子绝对平坦的前提下,球的路线会有一个大约100毫米的偏差,一种正常的现象,它通过与母球的滚动方向相互作用,有力地证实了绒毛对球的运动路线的影响。

// 台球桌台呢的绒毛可以起什么作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