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移动台球桌的五个步骤及技巧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移动台球桌的五个步骤及技巧的内容,对于某些人来说,生活似乎并没有提供足够的挑战。这种人,如果他们拥有一张台球桌,并打算从现在的家中搬走,可能会决定自己移动那张桌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某些人来说,生活似乎并没有提供足够的挑战。这种人,如果他们拥有一张台球桌,并打算从现在的家中搬走,可能会决定自己移动那张桌子。这是一个好的决定吗?当然不是。台球桌非常重,而且非常精致,移动它们需要技术技能和大量的肌肉力量。但是,如果你认为你具备这样的条件,我们这里给你分析自己移动桌子的必要步骤,希望可以帮助你。

移动台球桌的五个步骤及技巧

把它拆开

要移动台球桌,您需要将其拆开。你可能会试图移动桌子而不拆卸它,操纵门口和楼梯间,但是没有。这可能不仅会对桌子造成严重损坏,还会使你和你的朋友处于危险之中。

小心翼翼地将您的桌子拆开,并特别注意您如何编目和包装其所有组件。标签是关键。相信我们 - 你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翻找每个箱子和箱子,寻找那个缺失的螺栓。

你想要挑战吗?你说对了!

从石板上移除毛毡是移动台球桌最棘手的部分。取下毛毡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显着降低运输过程中受损的可能性。如果您不打算重复使用毛毡,您可以将其撕掉,但如果您的待办事项列表中没有新毛毡,您唯一的选择就是将其删除。这是耗时且乏味的,如果你雇用专门的搬运工,他们可能会免费提供新的毛毡,但是嘿 - 你想要一个挑战!

它太重了

对于移动过程的这一部分,你将需要一些非常好玩的朋友。石板重达800磅。即使它由几个可拆卸的部件组成,每个仍然可以重达几百磅,所以确保你的团队有足够强壮的手臂。然而,单靠力量是不够的 - 你的团队需要非常温和和谨慎,因为任何微小的凹痕都会让你的台球桌报废。

腾出空间

放置台球桌最重要的因素显然是房间的大小。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地毯。在任何类型的地毯上平整台球桌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更厚 - 更棘手。桌子需要完美的水平才能使运动既有趣又公平,所以选择一个没铺地毯的房间或在移动到台球桌之前移除地毯。

把它收集起来

首先重新组装框架和腿。当你的桌子颠倒时,最好这样做,所以确保你有人在你完成时帮忙翻转它。然后,您需要将平板放回框架中,并使用木匠的水平和垫片根据地板进行平整。将蜂蜡涂在接缝和螺丝孔上,完成此步骤。将毛毡放回去并使用金属涂料刮刀来消除任何皱纹。当您将导轨放回到一起时,您需要确保毛毡中没有折痕 - 您需要桌子具有平滑的水平表面。

Tags:
// 移动台球桌的五个步骤及技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