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种类_台球桌有哪几个品种?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种类_台球桌有哪几个品种?的内容,想开台球厅,懂得下台球桌有哪几种?一般台球厅经常使用的是哪种?三个,我前些时去绅士台球厅,他们那有中国式八球、花式九球、斯诺克,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想开台球厅,懂得下台球桌有哪几种?一般台球厅经常使用的是哪种?三个,我前些时去绅士台球厅,他们那有中国式八球、花式九球、斯诺克,种类很全,台球厅很恬静。斯诺克球桌  球台规格  球台年夜小 :  球台内沿长3569女性×1788女性(许可误差+/-13女性)。  高度  从地面到库边顶部高度为851女性--876女性。  ①球台四角各一(位于黑球点后的称为顶袋,位于发球区后的称为底袋),球台两中中央各一(称为中袋)  ②袋口尺度应遵守中国台球协会的划定。  平行于球台底库,距库边(内沿)737女性并与阁下库边订交的直线称为开球线。  D 形区  以开球线中点为圆心,接近底库半径292女性的半圆形称为D形区  置球点  四个置球点位于球台纵向中线上。  ①距顶库324女性的点为黑球点。  ②顶库与底库的中点为蓝球点  ③蓝球点至顶库的中点为粉球点。  ④开球线的中点为棕球点。  ⑤D形区与开球线左边的交点为绿球点,右边的交点为黄球点。  花式九球桌  球台规格  1、桌面年夜小  花式九球2880×1600×800mm(113½″×63″×31½″)  2、袋口外形  花式九球台袋口较年夜,袋口为直线;  3、台尼型号  单双层均可,毛较少  4、球  球相对斯诺克较年夜,球直径为56女性,有1-9号和一个母球构成  5、球具  球杆为通用九球杆,差别于斯诺克球杆杆头较粗,后肢较重,更稳固。  6、色彩  花式九球台面色彩可选性强,但竞赛用台为蓝色。  美式落袋球桌  1、桌面年夜小  美式落袋 2810*1530*850mm  2、袋口外形  美台袋口较斯诺克年夜;  3、台尼型号  美台平日636f7079e79fa5e9819331333337613161称为台布,比拟薄、毛少  4、球  美台应用的球相对较年夜,球直径为56女性平日有16颗  5、球具  美台平日应用九球杆来应用,斯诺克球杆亦可应用。  6、色彩  美式落袋一般为绿色,也有蓝色台布。  开伦球桌  球桌规格  开伦球桌  开伦球桌  1、桌面年夜小  与花式九球桌一样2880×1600×800mm,然则并无袋口  2、袋口外形  开伦球桌没有袋口  3、台尼型号  单双层均可,毛较少  4、球  由两边母球和一颗目的球共三颗球构成  5、色彩  以绿色、蓝色为主。
Tags:
// 台球桌种类_台球桌有哪几个品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