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中台协助力中国军团奥运备战 为国家队送去台球桌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台协助力中国军团奥运备战 为国家队送去台球桌的内容,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于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为帮助长期封闭集训的运动员们缓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于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为帮助长期封闭集训的运动员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提议下,中国台球协会与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调沟通,仅用一天时间4张星牌中式台球桌便运抵训练局。目前,女排、跳水、举重、游泳、羽毛球、体操和田径等多支国家队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封闭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联系到中国台球协会,希望中台协能够帮助安排台球桌等事宜,以便运动员们在训练局内能放松心情,做到训练与放松张弛有度。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沟通协调下,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快速布置任务,立刻调拨优质台球桌,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并协调车辆运输。仅用一天时间他们便将4张星牌中式台球桌安装完毕,运抵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Tags:
// 中台协助力中国军团奥运备战 为国家队送去台球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