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高手介绍些台球桌上能用到的英语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手介绍些台球桌上能用到的英语的内容,地道一点的美语 越多越好噢我想要得是白话 能说的 好比 该我打了 好球 我打花的照样实的 在开一局如何?等等 委托 列位了似乎不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地道一点的美语 越多越好噢我想要得是白话 能说的 好比 该我打了 好球 我打花的照样实的 在开一局如何?等等 委托 列位了似乎不消那么专业吧 ?我根他们打时最多用到Good job, Nice shot, Well done,It's your turn,One more game?什么的.其它的规则人家都懂,不会说也没事,基本用不到.Good shot,excellent shot,nice shot,you are takingrevenge on me.Hey man, you can't be serious.i just can't believe it.Is this ...? Fuck . Shit.stop.comeback.just slowly.slightly hit.make a round.concerntrate on it.you can make it.
Tags:
// 高手介绍些台球桌上能用到的英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