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网购台球桌_在网上可以购买台球桌吗?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网购台球桌_在网上可以购买台球桌吗?的内容,想买个台球桌放家里,据说台球桌很重?有多重?我不想去人,可以直接网购回来吗?你好,容易看到的台球桌分为三种:中国式八球、花式九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想买个台球桌放家里,据说台球桌很重?有多重?我不想去人,可以直接网购回来吗?

你好,容易看到的台球桌分为三种:中国式八球、花式九球、英式斯诺克。如今的台球桌都是可以组装的,是运到你那后在你家组装起来,散件不占处所,组装好后的规格:八球尺寸2.8米*1.5米、斯诺克3.8米*2米,八球和九球重量差未几 ,斯诺克就比拟重,但这不如碍物流运输,物流的年夜车能拉十几吨,故此台球桌是可以网购的!因为台球桌设置装备摆设的讲求比拟多,设置装备摆设分歧价钱也分歧,故此网购时要留意留心设置装备摆设后再留心价钱,网购时不要盲目标只看价钱。假如是网购台球桌,推荐你看下绅士台球桌,是郑州绅士台球桌厂临盆的。

以下地理图中的红色气球 B 和 A 就是他们的地位,你点击一下红色气球就能发现具体材料。

我网购台球桌有一次,网上台球桌价钱鱼目混淆,有的标几百,但细心一看,不是MINI孩子的台球桌就是木质板台球桌,不是石板的面。之后我一个同伙跟我讲了下如今组装尺度台的行情,规格是2.83米*1.53米*0.85米,三块厚度四公分的石板组装,重量980斤,只要在网上和这误差较年夜,像几百元的台球桌,就必定不是尺度台,买回来你就会哭的!我买的尺度台是2350元一套,啥用品都包括,是绅士品牌的台球桌。
Tags:
// 网购台球桌_在网上可以购买台球桌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