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2张9球台球桌上下左右预留多少距离?打起来才舒服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张9球台球桌上下左右预留多少距离?打起来才舒服的内容,我想开个台球厅 年夜约100平方的处所能放若干张台球桌?1 5米是最好的,假如你的空间许可的话,起码不克不及少于1 4米。花式九球台球桌尺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想开个台球厅..年夜约100平方的处所能放若干张台球桌?1.5米是最好的,假如你的空间许可的话,起码不克不及少于1.4米。花式九球台球桌尺寸:长:2.85m 宽1.58m球杆长度在1.3m---1.5m之间打球时挥杆距离 0.2m阁下球桌长度+球杆长度*2+挥杆距离=最舒的总长度球桌宽度+球杆长度*2+挥杆距离=最舒的总宽度最舒的总长度*最舒的总宽度= 一张球桌需占地的平方100平方,能放若干张,自已会算了吗?高低阁下那确定是提前保留2根球杆多一点的距离打起来最舒畅啊,
Tags:
// 2张9球台球桌上下左右预留多少距离?打起来才舒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