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桌面可以拆分么 需要往楼上搬 太大了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桌面可以拆分么 需要往楼上搬 太大了的内容,台球桌原来就是组装起来的你可以找本地的器材商不外 你这个,要算两次钱一次是拆开,一次是装置 搬运还须要本身找人,装置 师傅一般不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桌原来就是组装起来的你可以找本地的器材商不外 你这个,要算两次钱一次是拆开,一次是装置 搬运还须要本身找人,装置 师傅一般不会负责帮你搬运的我家就拆分过一个斯诺克桌,是从姑苏运到苏北的。先拆球兜-------拆周围的木框------然后拆球桌布--------拆年夜理石台面(我家的是两块)150斤阁下一块。最终就剩下6条支持腿了。装置 呢次序刚好相反。祝你胜利。留意保险 。
Tags:
// 台球桌桌面可以拆分么 需要往楼上搬 太大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