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胶条如何更换与安装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胶条如何更换与安装的内容,起首是将旧的撕下(由于胶的粘性不是很年夜的),用特意的刨刀将旧胶刨失落(留意要坚持本来的接触面平),然后砂磨胶条(回力条),办法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起首是将旧的撕下(由于胶的粘性不是很年夜的),用特意的刨刀将旧胶刨失落(留意要坚持本来的接触面平),然后砂磨胶条(回力条),办法是将80#或100#砂纸平放在一程度的工作台上(砂纸要固定好)然后将胶条程度向一边拖动(留意要均速程度)一手轻压胶条上方让其与砂纸充足接触的到,砂磨好后,木条与胶条上全能胶,待胶散发后粘合,(粘应时放程度的工作台上,避免胶条粘不屈),最终用三角形的角铁扣在胶条上压住(角铁由于角度与胶条吻合且较重,合适压合胶条与木头的联合力)。
Tags:
// 台球桌胶条如何更换与安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