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桌球台要多少钱一张?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桌球台要多少钱一张?的内容,就是通俗市情上桌球室里面的那种桌球台,年夜概要若干钱一张呢?由于我是想开店,想明白那种通俗的桌球台若干钱一张,请求不消太高。还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就是通俗市情上桌球室里面的那种桌球台,年夜概要若干钱一张呢?由于我是想开店,想明白那种通俗的桌球台若干钱一张,请求不消太高。还有,桌球台应当可以发物流到外省的吧不明白15球的台球桌若干钱一张对台球桌不是要非常不错 但要还能过得去 中档的或进一点那位能答复 多谢! 你说的15球的应当教16彩 包含白球或者叫n一般1000块钱阁下。像一些重年夜赛事,台球桌质量相当高!造价当然不菲,一般在15万阁下。
Tags:
// 桌球台要多少钱一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