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法式台球桌与英式台球桌区别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式台球桌与英式台球桌区别的内容,轨范台球桌与英式台球桌差别有哪些?轨范台球来源于法国,也称为卡罗姆台球,其寄义是持续撞击两个球,即用主球持续触及两个球,这是轨范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轨范台球桌与英式台球桌差别有哪些?

轨范台球来源于法国,也称为卡罗姆台球,其寄义是持续撞击两个球,即用主球持续触及两个球,这是轨范台球最根本的请求。与英式台球、美式台球球台的最重要差别是没有网袋。

轨范台球桌:

英式台球桌:

起首外不雅上就有很年夜的搀和 搀杂,尺寸、式样都分歧;打法也完整纷歧样。轨范球台是将球全体收入一个集球箱中,而英式斯诺克则是有6个网带来装球。依据大家的兴致、喜好,爱好的也会纷歧样。今朝而言,轨范撞球已经获得越来越多年青人和年夜学生的爱好,由于娱乐性较强、比拟轻易进球而有成绩 感,挑选的情况也是相对较为轻松、喧闹的情况,顺应年青人的口胃。
Tags:
// 法式台球桌与英式台球桌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