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请问谁知道台球桌离墙体最少要多少米?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请问谁知道台球桌离墙体最少要多少米?的内容,我的房子正在装点修饰中,现要买一台球桌,但不明白台球桌一般离墙体多远,以便我装点修饰规化灯的灯置,愿望年夜家告知我一个准确的尺寸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的房子正在装点修饰中,现要买一台球桌,但不明白台球桌一般离墙体多远,以便我装点修饰规化灯的灯置,愿望年夜家告知我一个准确的尺寸以便我装点修饰施工?哈哈给你个具体尺寸吧 一是打球的运动区是760mm到1060mm 通行区也就是过道区是760mm 灯罩底到地面的高度是2200mm 放在桌子的中央地位 桌子的陈列瞧你本身的房间年夜小了 一般是1520mm到1820 故此到墙的最小距离不克不及小于1520mm有2米就够了啊
Tags:
// 请问谁知道台球桌离墙体最少要多少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