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常打台球的人觉得什么样的台球桌好用,还是有什么样的区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常打台球的人觉得什么样的台球桌好用,还是有什么样的区的内容,起首确定要平,不克不及走线,这是根本请求,其次,库边弹性适宜,不克不及不弹,也不克不及一发力就飞。然后是台尼,要有充足摩擦力。最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起首确定要平,不克不及走线,这是根本请求,其次,库边弹性适宜,不克不及不弹,也不克不及一发力就飞。然后是台尼,要有充足摩擦力。最终是球,要水晶球,不克不及是年夜理石的,而且留意干净。 最能让人直不雅感到到的就是台尼和球的质量以及清洁水平 ,这两者对杆法的后果和走位干扰很年夜。 好比在一般乡镇的野台上,就基本打不出什么杆法。 推荐去前提优良的球房里感触感染一下。追问
那一般二手的台球桌在网上1500的能不克不及用
追答
这个欠好说的,这个应当照样现场看一下比拟好,就算桌子还行,台尼烂你照样要回来本身花钱换台尼。我日常平凡打的球房用的乔式球台,单张价钱是2万,故此如今打差一点的球台已经很不习惯了,然则假如请求不是特殊高,二手一千5类,对方没坑人的话,应当属于勉强可打的规模。
台球桌分几个品牌:如乔氏,星牌,来力等。个中星牌的球台高端的斯诺克球台非常不错,国际年夜赛都邑应用。中国式八球的球台也做得不错。乔氏,来力以中国式八球球台为主。总的来讲,中国式八球的球台照样乔氏比拟好,袋口规则,打感好,库边弹性适宜,懂球的人打一打就能分辩出利害。假如是开台球厅,乔氏推荐首先选择。然则价钱稍贵一些。故此可以引进几台作为赛台给懂球的人打。每小市价格也可以比通俗台贵一些。重点相对来娱乐的人群,用星牌就可以了。不外 不论 应用哪种球台,都要区别真假,如今冒充的也许多的。
Tags:
// 常打台球的人觉得什么样的台球桌好用,还是有什么样的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