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这样的尺寸能放几张台球桌?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样的尺寸能放几张台球桌?的内容,房子宽是5米,长18米,如许的房子能放几张台球桌?盘算干个台球厅,请会算的同伙帮我算一下,假如开台球厅,总投资须要若干?有什么好点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房子宽是5米,长18米,如许的房子能放几张台球桌?盘算干个台球厅,请会算的同伙帮我算一下,假如开台球厅,总投资须要若干?有什么好点的牌子?你好,台球桌尺度长度:2.83米,宽1.53米,台球桌外框到墙的距离须要坚持在1.5米阁下,两个台子之间须要坚持在1.2米阁下。我看了下,你的房子宽5米,假如把台球桌横着放,最少所需5.8米,故此宽度不敷,于是只能竖着放了。竖着放须要4.5米,刚好小于5米。接着依照 我说的开端算台数,前提是房子中央没有柱子干扰。长18米可以放下四台的样子。最终是台球桌的挑选,假如你不去买星牌两万多一张的台球桌,那么台球桌就不用多年夜投资,买个小著名气的牌子台球桌也就两千多到5类千阁下一张不等,四台总共也就一万多的投资。假如你在郑州开台球厅,郑州却是有个好点的牌子,叫绅士牌台球桌,厂就在郑州,你可以去看看。可以让郑州绅士台球桌厂的发卖部帮你算下
Tags:
// 这样的尺寸能放几张台球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