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下面如果不用大理石垫底,用木头或者别的行吗?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下面如果不用大理石垫底,用木头或者别的行吗?的内容,木头的桌面早在台球提议时 距今好几百年汗青了 就用的是木头的 。打不了多长世界 木质的就会变形 基本包管不了球台的平整度 。木质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木头的桌面早在台球提议时 距今好几百年汗青了 就用的是木头的 。打不了多长世界 木质的就会变形 基本包管不了球台的平整度 。木质台面打球时的噪音是很强的 。滚起来 隆隆响。后来创造的年夜理石台面 不外 在几年前也被镌汰了 。今朝台球桌面 是砚石 也就是青石桌面 。青石的密度非常不错 要比年夜理石好许多许多 故此不轻易变型 、。不会由于四周情况的变更引发石板变型 好比湿润 的情况或者露天太阳暴晒 都不会随意马虎变型的 。如今的球手对球桌是很抉剔的 。故此如今包含国际球台也全体选择使用青石的石板,临时还没发明比青石更合适的桌面。如今的台球桌都是用年夜理石蒙上台呢,以前有直接用木板做的,时光长轻易变型,不屈整了。
Tags:
// 台球桌下面如果不用大理石垫底,用木头或者别的行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