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尺寸大小多少合适,台球桌使用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尺寸大小多少合适,台球桌使用时要注意哪些细节?的内容,台球可以说是一项在国际上普遍风行的文雅室内体育活动,给人看起来也是比拟有档次的,故此许多都是比拟爱好它,打起来也是很怀孕份的,有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可以说是一项在国际上普遍风行的文雅室内体育活动,给人看起来也是比拟有档次的,故此许多都是比拟爱好它,打起来也是很怀孕份的,有的人还爱好如许谈生意的。 尺度竞赛斯诺克球台的内沿比赛面积为3569mm x 1778mm。?球桌的高度为850mm(从地板到台框边)。?袋口宽度:球桌的周围各有一个球袋(两个位于置球点一端的叫顶袋,两个位于罚球区一端的叫底袋);别的在球台的两个长边正中间各有一个袋口(称为中袋)。袋口的宽度应相符世界职业比列式及斯诺克台球结合会(WPBSA)肯定的规范(比来距离85mm)。?开球线与底区: 距离底岸内沿 737mm 画一向线平行于底岸,称为开球线;开球线与底岸之间的区域为底区。?开球区(D区): 在 D区内,以开球线的中点为圆心,以292mm 为半径画出的半圆形为开球区。?置球点: 球台上有四个置球点位于纵向中间线上,个中: a)黑球点:距顶岸垂直距离为324mm b)蓝球点:球桌正中间 c)粉球点:顶岸与蓝球点连线的正中点 d)棕球点:开球线的中间点 从开球区看, D区与开球区 的右交叉点为黄球点;左侧交叉点为绿球点,台球桌的尺寸有许多种,它的价钱也是从几百块到几百万不等,然则起首照样要瞧你挑选什么品牌,然则这么高级的健身产物放在家里就是很有档次的,它的价钱也不会很贵的,价钱在几千块的台球桌就能知足您的请求。
Tags:
// 台球桌尺寸大小多少合适,台球桌使用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