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多少钱一台的内容,我想开一家台球俱乐部,十个球桌,年夜概若干钱起首你得明白你地点的处所有几间台球室。其次就是治安怎么样。一般来说玩台球的都以年轻工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想开一家台球俱乐部,十个球桌,年夜概若干钱起首你得明白你地点的处所有几间台球室。其次就是治安怎么样。一般来说玩台球的都以年轻工资主(四周有年夜学最好)。情况要好,就是店里的氛围必定要好~不要乌烟瘴气的~~可以放点轻歌曲什么的~~装点修饰典雅一点。一张好点的台球桌年夜概在8000阁下。当然也有上万元的。8000阁下的球桌就不错了(美式)斯诺克也在15000阁下(英式)中档的美式台子价位在5000阁下,经济一点的,3000阁下的。装点修饰方面你可以对比本地的花费前提本身定。我以为你应该花半个月的时光对台球桌做一个具体的懂得门路可以本身挑选收集,球桌厂家,台球厅等等要明白一个台球桌依据弹条,上帮,石板,台尼等等设置装备摆设分歧价钱相差很年夜对于你提的问题各方面中等设置装备摆设的话.价钱年夜体在2000至3000之间
Tags:
// 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