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需要多少面积啊?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需要多少面积啊?的内容,球台年夜小 :球台内沿长3569女性×1788女性(许可误差+/-13女性)。高度从地面到库边顶部高度为851女性--876女性。①球台四角各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球台年夜小 :

球台内沿长3569女性×1788女性(许可误差+/-13女性)。

高度

从地面到库边顶部高度为851女性--876女性。

①球台四角各一(位于黑球点后的称为顶袋,位于发球区后的称为底袋),球台两中中央各一(称为中袋)

②袋口尺度应遵守中国台球协会的划定。

平行于球台底库,距库边(内沿)737女性并与阁下库边订交的直线称为开球线。

扩大材料

台球桌选购

1、看外不雅。好的球台造形雅观,作工精致,油漆典雅,与鲜亮的彩球、天鹅绒般的绿呢相适合,好像一台名贵的工艺品,一看就会发抖 昌盛一种强烈的打球愿望。而低质量球台做工粗拙,油漆晦暗,给人一种不舒畅的感到。

2、看做工。高级球台的作工精致,横平竖直,各个联络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滑腻细致。别的,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看台面上陈列的球是否晃悠?以晃悠越小越好。撞不动的台子解释所用木柴较硬、作工优良。

3、看库边。看库边与台面的接触局部 有无裂缝(即垂直面上的不直度)。库边变形时一般是中央鼓或双方向上翘。若裂缝较小看不清时,可将贴身携带的银行卡,向库边底部试插,以插不进为好。蹲在库边的一端看两条库边和胶边在程度面上是否在一条直线上;看库边是否与台面平行,看库边和胶边是上翘照样下翘。

参考材料:百度百科-台球桌

要瞧你的场地详细的尺寸3850*2035*850mm  snooker2850*1580*850mm  花式九球2810*1530*850mm 美式落袋球桌外框周围须要1.5米的打球区域,本身算算吧。 美式落袋就是15个彩球和一个白球,一般都是台尼,绿色的,一般台球厅都有的。
Tags:
// 台球桌需要多少面积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